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3:59:51|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姐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小魚媽咪ˇ

★ 問卷不得回傳[!]



1 條寶*

2 RR*

3 憨小*

4 ㄅㄨ*

5 哇嗚*

6 淚淚*
  
7 飛機*

8 乂乂*

9 笨蛋*
 
10 神奇*

11 小波*



《 你 們 被 我 點 名 , 所 以 應 該 感 到 Happy .. >ˇ< 》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 傻傻‵笨蛋汪


[[ 2 ]]*

Q:你的年齡是?

A:13半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83/05/29 <<要送我禮物嗎!?


[[ 4 ]]*

Q:你的身高?

A:矮人族


[[ 5 ]]*

Q:你的星座?

A:我有雙重個性ㄏㄚˋ


[[ 6 ]]*

Q:你的興趣?

A: 發呆嘛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隨你高興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傻妞一個((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你覺得呢?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全部‵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好傻‵
 
 
★×☆§★×☆§★×☆§★×☆§★×☆§★×☆§★×☆§★×☆§★×☆§★×☆§★×☆§

【Part II】殺人ˋ砍人篇



[[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我偉大的雨姐


[[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我寶貝姐姐


[[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我出生到現在= =


[[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愛‵很愛


[[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哎呀呀!!


[[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問他拔[!?]


[[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偉大的姐姐


[[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不讓我玩[威脅我](我是可憐蟲)


[[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many‵


[[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我不殺人


[[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無名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我愛漫畫

 
[[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很多呀


[[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你好煩= ="
 
[[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隨時‵電視不重要

 
[[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不清楚


[[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你知道這要幹嘛?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 廢話- -+

 
[[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還有照片咧!!

[[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你覺得我會嗎?

 
[[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好像只爱玩


[[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挺愛的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甜‵

 
[[ 2 ]]*

Q:講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所有我愛的寶貝

 
[[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酷酷‵

 
[[ 4 ]]*

Q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 跟你啥咪關西>//ˇ//<

 
[[ 5 ]]*

Q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 蛤?


[[ 6 ]]*

Q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 愛吃巧克力的牛牛


[[ 7 ]]*

Q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 他((我要晚安


[[ 8 ]]*

Q :說到我愛你 你會想到誰呢?

A : 就是那個人而已


[[ 9 ]]*

Q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 所有弟弟妹妹


[[ 10 ]]*

Q :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 大家都是呀=ˇ=


[[ 11 ]]*

Q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 陽光警戒‵大禿老[贱]



★×☆§★×☆§★×☆§★×☆§★×☆§★×☆§★×☆§★×☆§★×☆§


台長: 傻孩子〃汪★〞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  ♦ |
此分類下一篇:轟搭靈點*
此分類上一篇:洚ˋ點=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