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22:05:07| 人氣3,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和戴安娜王妃有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樓友,一個非常可愛的英國女生叫做Vickie。那天我們吃飯在聊天時,因為前一個晚上BBC新聞報導,戴安娜王妃的基金會財務出了些問題。我問起他對戴安娜王妃的感覺,沒想到我這是那壺不開提哪壺。

她突然很激動的說:

「戴安娜去世的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我們訝異的說,喔,還真巧。沒想到她馬上嘟著嘴的說:

「當天晚上的我生日派對,大家都因為突然聽到戴妃過世的消息,傷心到無法來參加我的派對。」

她接著補充:

「真是不懂耶,我是Vickie耶,我才是大家的朋友啊。戴安娜又不是她們的朋友,而且他們根本沒見過面,搞不懂為什麼傷心成那樣。她們難道不懂,Vickie盼不倒大家的出現,有多傷心難過。」

她嘟著嘴說著,看到她的表情我倒覺得有點好笑。

後來,她又提到戴妃出殯那天:

「大家又去徹夜排隊,要在馬路邊佔個好位置。喔,看到他們哭成那樣,真搞不懂那些人耶。」

哈哈,看來,我們可愛的Vickie和戴安娜還真的有仇哩。

台長: D & S
人氣(3,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