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08:44:2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妹妹的來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om 謝小萱
報告近況

今天要向謝姊姊報告近況:

妳的媽咪又拉了個大行李箱出遠門了!
真稿不清處這次到底去那玩
聽說是進香團去南部
好會跑對不對!
不過這樣很好表示身體健康!
才玩的開心!

不過爸爸就又要去朋友家搭伙了
真可憐
對了!你要給爸一個愛的鼓勵
他居然已會寫信並已寄一封出去了
真想不到而且是在word寫完又轉到奇摩寄
高竿吧!連我都要稱他為師父了

一個爸爸用功補習上課進修電腦進步神述
一個媽媽整天活動排的滿滿到處跑很充實
相信妳一定放心了這二位老人家
而且我感覺爸爸變了 變好多!
可能老了!變的好慈詳很掛念我們三個小孩耶!
有時真的挺感動!
就像學電腦寫信我想也是為了妳吧!
聽說懷孕會變的很"兩光"我見識了!
簡直尚失記憶力
我自己也快瘋了!
小胖說我每天闖禍可見多嚴重
所以忘了的事請重新交待吧!

台長: D & S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