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6:02:0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說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oh:(

母親節打算好好回家的

卻帶來了 商機 = pt

 

去了易鼎活蝦餐廳

顧名思義的就是專門賣蝦蝦

那邊的正值問我 你喜歡吃蝦馬?

我:是喜歡啊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龍蝦

因為龍蝦吃不膩:目

她傻眼了她 哈哈

 

昨天晚上 我還為了拯救大魚缸裡的活蝦

把快掛快掛的蝦子全挑出來

我很用心的挑挑挑我挑了將近一鐘頭 

挑完也過了那個尖峰時刻

直呼 過太爽了我!

要叫我出去外場幫忙也沒半法 誰叫他 他是老大

 

其實 我也很想幫忙你們的

 

 

 

 

yayayaya

星期一二三 正常班段考半天

我們也跟著半天就放學 囍_

hou 討厭也

大家都跑去唱歌了

嘴唇裂了一個大洞講話都有困難

去唱歌? 我可不想變兔唇啊..

 

 

今天NIMO說

小NI:妳太衝動了

我:摁?

小NI:前幾天回家翻電腦 看到以前的照片

我覺得你長髮還是比較好看(笑)

 

= =亨亨

怎麼這樣講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在剪短

居然這麼說

頭髮是會長的好不好

!

 

 

 

 

我該煩惱了-      -川

今天我喝了一大杯一小瓶的汽水

-

我旁邊 那位先生

我喝第一瓶汽水的時候

問他要不要喝

他說 會胖 而且很難減

但是現在呢

他早早喝完了一大杯

還拿我剩半杯汽水去喝

....

真是個不堅持的人=.=

 

 

 

 

台長: 小凤(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