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0:13:3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斃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恆 你是我的 =)   
            熊貓 他快被我搶走了 還不快來就就他-ˇ-





=’’=`
我胃痛 請假回家ˇ

下午5點放學*
去學校去學校`
遇到了很多很多人 [略]***

唉牙` 還以為你去市區買一下東西而已
沒想到你逛了起來
你知道麻你知道麻
我的腳快酸死了
整個逛起來***
何況是你都覺得酸了
那我勒那我勒
簡直就酸酸酸酸==ˇ
陪你逛光南之後 就快掛了
又逛又逛 諾貝爾只逛了一下下
噢** 吃冰吃冰ˇˇˇ
你請客耶** 那我不客氣了
你人真好> <
你又買了旁邊賣的糖果 買玩
去9樓9樓
頗無聊的``
玩了一下下下而已`
買鞋子買鞋子
突然你想說要買鞋子*
又陪你逛起來了
走了好久好久
摁摁* 挑的這雙 ok辣
喝---
然後也有趣啪貼貼
我覺得
這次不是啪的很成功拔 喝
就逛一直逛逛逛逛**
整個累斃牙我
腳快殘了
不知不覺逛了3個小時-口-`
靠 好久 弟依次可以逛的那麼九
分散簍******
坐公車牙
遇到兩個眼熟的人 鳥他那麼多
[開到一半]*
欸欸欸```上車的
玫玫和小依耶ˇˇˇ
超九沒看到你們的
呵呵
= =a
是噢是噢 你在麥斯打工  ?!
第一天知道 撲喝
之後牙下公車
遇到許皓 跟他去找小威他們了  ?!
中山公園
痾 遠噢 對我來說好遠好遠- -ˇ
在那 玫玫小威小黑龍蒙許皓蚊子韋邑 啊美==ˇ
聊天聊天聊天
聊玩 就回家辣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一一
ㄆㄆ 我有點不想睡覺了耶
可是不知道要幹麻 ..
齁齁 算了 等到我想稅的時候在去睡拔
至於明天呢 整天睡覺好了=ˇ=

[tv去]***




台長: 小凤(鳳)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