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8 13:21: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奎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風瑋從國中認識到現在他給人的印象都總是看起來那麼的憨厚老實(但其實內心誰知道唷惦惦吃三碗公就是這種人啦~ㄏㄏ)我想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一點都不誇張~他的外號(cos 瑋)妳有聽過嗎?其實早在國中時他的頭髮都是他媽媽幫他理ㄉ告訴妳郭富城的頭髮可是學他的唷~還有他的脾氣真正好到掉渣呀~相信這點妳應該體會的到~對朋友也都是義不容辭熱心幫忙囉(比我差一點ㄏㄏ)妳還真有眼光ㄚ~居然把我的風瑋搶走了~妳要賠我一個美眉啦!希望妳能好好珍惜他唷~最後.....
風瑋呀~祝你生日快樂~畢業快樂~當兵更快樂~反正都那麼涼了~別怕~有空記得打電話給我或寫個信聯絡聯絡妳女友都那麼有心可別辜負她的真心唷~我知道你不會啦~誰叫你看起來笨笨的~哈哈哈哈~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告訴我小弟我一句話~~~~~~~~~~~~~
辦不到!!開玩笑~就醬子囉~祝平安順心
奎良




台長: sfw 瑋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