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8 13:21: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阿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瑋喔,
大學四年的朋友,考試老是座我前面,雅芸座我後面,三個人總是成績一樣,好像是熱力學下學期吧,考試時
三個人都沒作弊到所以三人同時被當,真是的...
(優點) 其實風瑋優點還不少,熱心助人,友愛朋友...等滿多的,至少有一件事我是不會忘記的,那就是考研究所的資料(風瑋親自寫的工程數學寶典)給我,使我工數得救拉!!這一點我是不會忘的拉,不過風瑋我也還你拉,兩年前雲科大第二階段我沒去的原因真的是因為我希望你雲科大會上,so我才真的沒去說!!!
(缺點 ) 風瑋阿,為什麼你身邊的馬子都那麼正,我都不認識拉!!
希望兩年後大家退伍後有機會一起出來闖蕩江湖,,大賺一筆!!
風瑋加油!!!也要替我加油!!!
以後我們還是要像考試一樣互照拉!!!!
阿駿


台長: sfw 瑋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