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4:54:26|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鬥士][DN]聖鬥士偽劇場版《奇樂篇前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爾迪離開奇樂調查總部,獨自一人前往夜神家。此時的月並不知道大禍臨頭,正關在自己房間內跟第二奇樂──海砂談起對付L作戰計畫。

海砂:「月~~~~我們講好第一個小時討論對付L作戰計畫、第二個小時討論增進我倆感情計畫耶ˋ(‵口′")ˊ」

月:「妳還敢講!前一個小時妳都在打瞌睡,完全沒在聽我講話ˋ(‵口′")ˊ」

海砂:「怎麼會?我有很認真在聽啊!」

月:「好,那請簡述我剛才講的作戰計畫=_=+」
海砂:「計……計畫嗎?我當然記得啊!就…就是那個嘛……海砂先在電視上色誘L,讓他出來跟海砂約會,然後我會看到他的名字……」

月:「果然,妳一個字都沒聽進去/Q▽Q」

此時,兩人注意到自己的死神似乎有些動靜:雷姆不安的站在窗戶旁頻頻往窗外看,路克則是斜靠在牆邊偷瞄窗戶外的狀況。

「怎麼了?」

「海砂,我們快離開吧!那傢伙看起來應該是衝著夜神月來的。」雷姆急忙挨近海砂,催促著她走出房門。

「哪個傢伙?@@a」

可是還沒等月和海砂弄清楚狀況,兩位死神所在意的事情就發生了。一道刺眼的金光從外面射入,而幾乎同時,月房間的窗戶被一陣突如其來的衝擊給撞得粉碎。

「啊啊啊啊啊啊~~~~」海砂尖叫了起來。

衝破窗戶進來的,是一名身穿金色鎧甲的高大男子,他金色牛蹄狀的鞋子踩在碎玻璃上,發出刺耳的碎裂聲,腳步由遠而近的來到跌坐在地上的月的跟前。

「你就是奇樂吧?」男子問。

「什……什麼?」聽見男子這麼一說,月大吃一驚。雖然想說些什麼,但男子似乎完全不容他辯解。

「我是雅典娜的聖鬥士──金牛座的亞爾迪,為了取奇樂的性命而來了。」





「媽咪!妳剛才有沒有聽到?逆桑房間發出好恐怖的聲音唷!」粧裕窩在沙發上,一邊吃洋芋片一邊問母親。

「大概是月又設計什麼奇怪的裝置來保護他的日記了吧?」幸子回想起兒子國一的時候,在放日記的抽屜設計一個機關:開抽屜的角度若超過1度桌子就會爆炸。她當年打掃月的房間時,差點被炸死在桌子前……

母女倆人都情願待在客廳裡,也不願上樓查看月的房間發生什麼狀況。





「說我是奇樂?開什麼玩笑!」月顏面抽搐了一下。

「L都已經告訴我你就是奇樂了。」亞爾迪堅信當一個人有7%的犯罪可能時,他就是罪犯了。

「他不會這麼說的,這一定有什麼誤會!他怎麼說服你說我是奇樂的?」

「他說你有7%的嫌疑。」

「有7%的嫌疑,你就認定我是奇樂了嗎?」

「如果7%不夠的話,」亞爾迪熊熊燃起小宇宙,「那我就用我的拳頭來補足那剩下的93%!」

「~~~~~~/Q[]Q」

月曾經無數次的用自己的機智化險為夷,不管是計殺FBI幹員也好、套出南空的本名也好,只要有讓他發表演技的機會,他都能讓對方在毫無懷疑的情況下踏入自己的佈局。可是眼前這位自稱是『雅典娜的聖鬥士』的男人,連聽他說話的餘地都沒有,月陷入了空前的危機……
「到底是怎麼回事……『雅典娜的聖鬥士』到底是何方神聖?是L派來刺探我的嗎?想用這個方法逼我承認是奇樂?可是爸爸在L身邊,應該不會容許L這樣做的啊!不對……現在的爸爸在L的指揮下連監視器都敢設置了,難保他不會容許L派刺客。不過L應該不是會使出這種手段的人啊……」無數的想法從月的心裡竄出,不過這些想法都無助於讓他脫離險境。

「不准你欺負月!」海砂眼看亞爾迪似乎對月不利,急忙擋在他倆之間。「要殺的話,就先殺我!」

「真不要臉,一個大男人竟然想用一個弱女子當掩護?」

「你才不要臉!竟然想對兩個手無寸鐵的無辜百姓下手!到底我們要怎麼做你才肯放過我們呢?」

「很簡單,解鈴人仍需繫鈴人,你只要讓被你殺死的雅典娜復活就好了。」亞爾迪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說道。

「我不認識什麼雅典娜,而且人死不能復生這是常識啊!」

「那好,你是不願意承認你是奇樂囉?」

「我根本就不是奇樂你要我承認什麼啊ˋ(‵口′")ˊ」

「不承認也無所謂,依照劇場版慣例,敵人死了雅典娜的危機就會解除;也就是只要你消失了,雅典娜就會活過來。既然這樣……奇樂,納命來吧!巨型號角~~~~」

「哇啊啊啊啊啊~~~~~~/Q[]Q」眼看亞爾迪即將對他們發出大絕,月和海砂不約而同的慘叫著。

沒想到……





「咦?怎麼回事?」海砂好奇的看著把雙手平舉、站在他倆面前一動也不動的亞爾迪。

「決定放過我們了嗎?」月一邊注視著亞爾迪僵直的眼神,一邊牽著海砂的手小心翼翼的從他面前移開。

「他可能還有其他同夥會來,你們快逃吧!」一直站在一旁緊張的看著兩方對峙的雷姆,突然冒出這句話後,就彷若風化般的化成一灘沙子。

原來,當海砂跑到亞爾迪面前保護月的時候,雷姆非常擔心她的安危,就把亞爾迪的名字寫進筆記本裡,而隨後亞爾迪果然不出她所料的朝著海砂和月攻擊。在亞爾迪即將發出必殺技之時,正好40秒時間到,他立刻心臟麻痺站著死亡;但為了救海沙而違反筆記本使用規則的雷姆,也逃不過被制裁的命運,在不久後跟著死亡。

「啊~~我的死神死掉了QAQ」海砂望著雷姆化成的沙堆,感到非常惋惜。不過一想到月能得救,她心中又覺得欣慰。

「雷姆說得沒錯!那傢伙一定有同夥,我們趕快逃吧!」

「他的屍體不用管嗎?」

「處理屍體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我們先逃了再說。」

月把雷姆遺留下來的筆記本小心翼翼的收好,接著便簡單的收拾行李,拿出自己的筆記本和海砂一起逃離夜神家了。
「月,晚餐時間快到了,記得不要太晚回來唷!」月和海砂衝出門時,幸子微笑著在門前叮嚀著。





雅典娜被奇樂所殺的傳聞在聖域裡已經傳開,聖域裡所有人都懷抱著一絲希望期待女神復活,而身為雅典娜第一線侍衛的黃金聖鬥士們,更是擔憂的不得不打起麻將來排解憂慮(喂!)

感受到亞爾迪的小宇宙突然消失,穆在使用作弊手段贏下第十一局之後,從麻將桌旁站起來,瞭向遠方感嘆道:「亞爾迪……在聖鬥士中最勇猛的你,也敗在奇樂手下了嗎?」

「盛開的花總是會凋謝,明亮的星星總是會消失,不管是地球、太陽、還是銀河系,甚至是無遠弗屆的宇宙,也終有迎接死亡的那一刻。人類的一生,和宇宙比起來真是太渺小了……」用作弊手段贏下六局的沙加,也站起來感嘆著。

此時,不想輸第十八局的艾奧里亞突然向穆建議:「亞爾迪戰死,該是我們幾個出面的時候了!我和米羅到日本去解決奇樂吧!」

「不行!老師交待過我們黃金聖鬥士在這段期間內都不可以離開聖域的!」穆一口回絕。

「那為什麼亞爾迪可以我們就不行=_=+」

「啊?那是因為……」穆被問得有些尷尬。

「因為現在十二宮的黃金聖鬥士只剩下四個人,少一個人就玩不起麻將對吧?」沙加毫不留情面的把穆心底的話說出來。




此時在日本,星矢等四人終於發現自己熱血過頭,一整天下來只是無目的的亂竄,便開始搜尋亞爾迪的小宇宙。當他們依循著亞爾迪的小宇宙趕來夜神月的房間時,月已經帶著海砂逃走了。

從月房間的窗戶闖進夜神家的四人們,首先看到的就是亞爾迪的屍首。此時的金牛座黃金聖衣已經從他身上剝離,組合好站在亞爾迪身邊。

瞬:「亞爾迪……Q_Q」

冰河:「奇樂果然是住在這裡吧?」

星矢:「可惡!知道會有追兵所以先逃了嗎?」

此時紫龍發現,黃金聖衣旁的地上,躺著一張皺巴巴的紙。他拿起紙來看了一下,發現這是一名高中生的個人基本資料,上面被亞爾迪用紅筆寫了「Kira」這個詞。

「奇樂就是這個男人吧!就是他害死雅典娜和亞爾迪的!」

「亞爾迪的小宇宙不久前才消失,奇樂一定跑不遠的!兄弟們,我們追!」

星矢等四人跑出月的房間,在夜神家巡視了一會後便大搖大擺的從正門離去。幸子看見四名穿著怪異、國中年紀的男孩子走出家門,便問橫趴在沙發上緊盯著電視看的粧裕:「怎麼不請妳朋友留下來吃晚飯?」

「咦?」粧裕露出疑惑的表情。



逃離夜神家的月和海砂,正坐在泡沫紅茶店裡討論該何去何從……

「月!到我家躲藏嘛!」

「不行!現在我們第一步要先說服警方我們是無辜的,第二步要尋求警方的庇護。爸爸是相信我的,而且我認為他應該知道會有人來偷襲我,只是在我們逃走之前他沒有來得及趕回來援救我而已。」

「你怎麼知道?」

「現在會認為夜神月可能是奇樂的只有L而已,那大個子說他從L那邊知道我有7%的嫌疑,而爸爸現在又在L身邊調查,爸爸不應該不知道這件事。如果我們成功得到警方的庇護,警方會保護我們的!不過萬一在此之前,大個子的同夥找到我們的話……不快點不行了!」月拿起手機,緊張的打電話向爸爸求救。

話說總一郎在亞爾迪入侵總部之後,便夥同其他偵查小組的組員急忙趕回夜神家援救月。本來是想找警方援助的,但因為怕月被列為嫌疑人之事被警方獲悉,所以也不敢報案。怎料亞爾迪先一步找上月,而且死在月的房間裡。

粧裕:「好可怕喔!逆桑房間裡有死人耶/Q[]Q」

幸子:「不知道月這孩子晚上會不會回來吃晚飯O_O|||」

總一郎:「…………看來月去哪裡妳們也不知道了orz」

從剛才到現在,月的手機一直打不進去,總一郎和其他人只能坐在沙發上枯等消息。正當松田提議「還是報案吧!」之時,月來電了。

「爸爸!我現在在OO泡沫紅茶店裡,回到家裡有危險,你可以幫我跟警察交涉一下嗎?」電話那頭是月焦急的聲音。

月告訴總一郎,有名自稱是「金牛座聖鬥士亞爾迪」的詭異男子跑到家裡來找他,告訴他自己是重刑犯,現在正在跑路。亞爾迪認為奇樂遲早會殺了他和他的同夥,所以不顧自身危險跑到日本,要找出奇樂並先下手為強。亞爾迪不相信他不是奇樂,堅持要殺了他,或許是恰巧真正的奇樂當時想殺了那個傢伙,所以亞爾迪在動手殺人之際心臟麻痺。月知道亞爾迪有同夥,怕他的同夥找上他,便逃出家門了。月希望警方能無條件的庇護他,並且追查亞爾迪同夥的下落。

總一郎深信著自己的兒子,同時也極度擔憂兒子的安危,掛上月的電話之後馬上再打電話到警局報案。

「這樣就可以了,爸爸已經代替我們向警方交涉了。」月告訴海沙。

「那我們怎麼辦?」海砂問。

「先待在這家店裡等待救援吧!那大個子的同夥應該不會這麼快就找上我們的!」月回應道。

(待續)


台長: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長篇連載 |
此分類上一篇:[聖鬥士][DN]聖鬥士偽劇場版《奇樂篇序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