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0:46:3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打球 不開心啦 態度好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球被氣到 

 

 

 

 

 

 

打球就打球  就算你在強在弱  嘴巴那麼賤尬麻?   

 

 

 

 

 

 

而且重點是你很弱 

 

 

 

 

 

 

 

 

我跟你前幾場都還是隊友耶      後來跟你敵對後   嗆什麼嗆那麼大? 

 

 

 

 

 

 

 

 

 

籃板往你那邊彈   搶到很強?   說:  你又沒跳比我高!

 

 

 

 

 

 

 

 

 

聽到  想說算了  當作你是在跟自己對友講!!! 

 

 

 

 

 

 

 

 

 

後來我隊友進球     還說我隊友: 只賽近一球而已?     是怎樣? 

 

 

 

 

 

 

 

 

 

後來我要切  好像很自以為守的住我?  結果勒? 我管你三七二十一  擋在我前面我直接撞!!!

 

 

 

 

 

 

 

 

 

然後呢?   自己阻擋  被我撞    裝可憐往後倒?   裝壘殘在那蠢很可愛?  沒聽到別人叫你別裝了?  

 

 

 

 

 

 

 

 

怎?  不甘心在納說:打全場的話我早就進攻犯規?   還要你交?    很會?  再說現在是再跟你打全場還半場?    

 

 

 

 

 

 

 

 

 

之後我要切   我對友跑過去 他在那邊跟   然後我衝過去第一步就剛好撞到 

 

 

 

 

 

 

 

 

 

痛死了  有夠度爛!!!

 

 

 

 

 

 

 

 

 

喊打手還要看自己有沒進才喊?   第一次打手自己不喊  自己搶籃板再投  看到沒進才在那喊打手  怎不打下去時就喊?  還要在那看?  打手就打手 後面還補一句?  還兩次!  

 

 

 

 

 

 

 

 

2次又怎樣?    打你100次我都在場上  難道有裁判? 難道你要判我五犯?   喊幾次你球權也才一次   補還2次那句尬麻? 

 

 

 

 

 

 

 

 

第一次自己看沒進又可以搶到籃板 選擇不喊    第2次球往另一邊彈才要喊犯規?   還要補一句  還2次!    不覺得自己補那句出來給人笑的?  打球怎不敢光明正大一點? 

 

 

 

 

 

 

 

 

今天就算你在強又怎樣?     "態度"?  

 

 

 

 

 

 

 

 

 

問題請你搞清楚   大家都知道你很嫩 嘴很賤!!!   沒態度沒技術沒球品  

 

 

 

 

 

 

 

 

 

你在場上   就盛你那張嘴打?   真幽默!!!    請別汙辱籃球!!!

 

 

 

 

 

 

 

 

 

 

 

 

 

話說  今天我下巴被用到3次!!!   ~"~    第一次是被朋友用到 沒差

 

 

 

 

 

 

 

 

 

第二和第三   都是撞到北爛人!!!   hl4 e04!!!!!!

 

 

 

 

 

 

 

 

 

被他氣到   害我晚餐都沒吃   氣都氣飽了~  

台長: `[ M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