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00:00: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事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真不知該怎麼說!
今天在公司發生了一件挺兩難的事。

同事不小心在展覽場介紹到一個我一直經營的客戶,到成交的關鍵點時,她說出了我的名字。(結果未成交)

所以同事就告訴了我這件事,我想她應該是想在我日後成交時分業績吧!
這個客戶我經營了一陣子了,互動的很好,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一直想成交她這件case,可是基於價錢,所以她一直在考慮。

很辛苦的互動過程,加上我所付出的時間與精力,導致我不想分出我的業績,所以在我的心裡,有天使跟惡魔在打架,因為過程是相當的辛苦,是別人無法體會的,也不是三兩下就說的清楚。這件case有沒有成,關係到我的業績與成就感。撇開業績不說,我會希望我所付出的是有所回應的,當然也會希望付出和獲得的是有平衡的。可是如果這次將業績分出去,那是不是下次也會是這樣呢?同樣的情況是不是也會再發生,屆時,不是我分別人、就是別人分我,這樣......大家的心裡真的會好受嗎?

其實在跟主管討論這件事時,我的眼淚簡直快奪眶而出,討厭自己的軟弱,主管沒有告訴我要如何做,她給了我建議,但是,我卻無法大聲的說出``我不要分業績``,真的很俗仔,對不對?

也許,經過了這次,我將會更加茁壯,會更有經驗,可是...
過程真的是相當辛苦,所以....

我真的睡不著。

台長: 小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之後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年輕,真的就該做很多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