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8 20:33:35| 人氣2,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的bab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最近很偷懶沒有上來發新文章,剛好在整理適合baby的房間唷~

房間目前還沒整理好,因為最近實在太久沒有發新文章了,今天就當作

是前菜吧~~

首先要報告的是baby已經滿七個月囉~

再來就是,baby最近感冒了啦! 已經看了第三次醫生了,

這次還是我這個笨媽咪傳染給他的,真是的~sorry my baby.

這次比上次不ok,有輕微咳嗽還有鼻塞流鼻水,真是的...

baby感冒時候,食慾明顯下降,連晚上都不好睡覺,

鼻子一直哽哽叫~醫生說鼻涕要是一直塞住,baby感冒就不會好,

聽了我很心煩。終於決定要砸小錢買一台電動吸鼻器,幫baby吸鼻子,

讓他晚上好睡一點,孩子的爸也很捨不得,今天下班就馬上去佑全藥局

買了『寶兒樂』電動吸鼻器,本來是要買『寶信小熊吸鼻器』,

但是看到寶兒樂的功能還不錯,還有音樂可以讓baby分心,

呵呵~當然價格上,寶兒樂稍微高一點....

操作手法很簡單,本來還很擔心看不懂說明書的我,發現裡面有附上

一張教學DVD,對我這個笨蛋媽咪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剛才幫BABY吸了好多鼻涕,很有成就感之外,也很開心BABY

不再那麼不舒服啦~

以下是寶兒樂的主機+配件:

1. 小熊主機一個
 
2. 黃色是吸鼻器

3. 紫色是洗鼻器

4. 藍色的應該是備用吸鼻器,這個我不確定,瓶子上面有貼『吸』

5. 噴霧治療組大、小各一以及鼻導管一條

6. 贈送的生理食鹽水噴霧

7. 替換過濾棉2枚



使用方法看DVD就會了,真的很簡單唷~

注意事項再特別說一次:

1.就是先把吸鼻軟管放在BABY鼻子固定好後,才可以打開電源開關,

這樣BABY的鼻黏膜才不會受傷唷~吸完鼻涕之後把電源關掉再拿出吸鼻軟管~

2.小熊主機不可泡水,用濕抹布擦乾即可。

3.導管不必清洗,擦乾晾乾即可。

4.配件不可煮沸,洗好晾乾即可。

5.不可任意改造主機或者拿其他容器來接。

6.要用110伏特的插頭.

7.若BABY的鼻涕濃稠的話,可以使用贈送的生理食鹽水在BABY的鼻子噴2-3下

潤濕ㄧ下鼻子再吸。

8.噴霧治療要詢問過醫生之後才可使用。



BABY比較喜歡看護姐姐啦~哈哈










台長: 棉花糖咖啡
人氣(2,2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親親豬豬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娃娃驚魂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