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2:19:0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馨平 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馨平 願望

01 問你問我
02 夢遊戲
03 難忘夏季
04 今生註定
05 舞林大會
06 不要慰問
07 寒冰
08 不要躲避我的眼睛
09 Desire
10 瀟洒女人
11 別問我是誰
12 愛一生也不夠
13 想你親口說愛我
14 忘憂草
15 在你走的一天

問你問我
作詞:張美賢 作曲:林慕德 編曲:陳嘉樂

心中想要前來問你 心底聲音也在問我
每個問題仍然困擾我
許多的戀愛難如人意 應不應一試?
有沒有快樂可以留住?
直覺你我很相似 也不知驚喜幾次
別要錯過這心意 就在你未知 讓幻想飄出遠處
是你嗎? 夢也許似真似假 為何早已沒法放下?
抬頭吧 重望真我 這可以嗎?
是你嗎? 面對你片刻無話 矇矓感覺
就叫愛吧 全情地投入一次 不可以嗎? 不可以嗎?
心中想要前來問你 心底聲音繼續問我
一些感覺真的漂亮過
都只因我未曾問你 都只因你未曾問我

夢遊戲
作詞:陳少琪 作曲:徐日勤 編曲:徐日勤

夢遊戲總會被捨棄 你的神秘並不完美 只愛自己
夢遊戲驟然鎖進禁地 破曉來到又追尋你
一切沒轉機夢境依稀
憂憂鬱鬱風聲滲著愁 天空都哭透
人如常緊緊抱你 沉默站在背後
來回無限次道別亦沒前奏 因你喜歡自由!
曾星閃星閃眼淚中 流露真心使我感動
可惜始終愛情難起作用
星淅淅瀝瀝雨夜中 承諾一生給我尊重
我被動 難祈求永遠被抱擁!
夢遊戲 總會被捨棄 你的神秘並不完美 只愛自己!
夢遊戲驟然鎖進禁地 破曉來到
又追尋你 一切沒轉機 夢境依稀!
怎麼怎麼空等也服從 差一些失控
人懷疑終猜透你 無奈又是作弄
來回無限次 越夢就越沉痛 只有加深裂縫!

難忘夏季
作詞:潘偉源 作曲:紀宏仁 編曲:唐奕聰

懷念著美麗 延續著痴迷 每串歡欣總覺不可以拋低
流下是眼淚 留住是真情 每串追憶飄滿碧海和天際
印上心間的足跡 雖經風雨卻那會消逝
這片飄飄的心因你已是難關閉*
難忘夏季 給我的美麗 難忘夏季 給我痴與迷
天各一方 夢卻不會逝 夜闌獨處關起眼眸湧出一切

今生註定
作詞:何厚華 作曲:織田哲郎 編曲:王豫民 合唱:王馨平/高明駿

現在你心裡想什麼
能不能就寫在眼眸 告訴我
在這沈默的片刻
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
或許心事都交給我
為你耽憂對我來說 也是快樂

不管有多少真心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承諾
什麼話都不必再說 喔

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
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
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
才瞭解 今生註定與你相守

舞林大會
作詞:潘偉源 作曲:陳嘉樂 編曲:陳嘉樂

你再坐坐坐坐 小姐變師奶 像我未算乖 也不算壞
別去演古董那一派 那生銹的器械
快快快快每個節拍沒有彊界
任快樂舞步 將天空擴大 共踢開 拘束滿身債
你今晚改姓賴 Light up your life 跳出狹小的心態
Up your life 你只要起舞 有笑就Buy
今天婦解 共友伴跳到上街 他碌眼驚叫 偏將他氣壞
共拍子充當舞會裡 武當派 共拍子充當深宵裡
柳陰派 共拍子高燒滿身債 大眾大眾都姓賴

不要慰問 ( Edit Version)
作詞:C.Y.Kong 作曲:C.Y.Kong 編曲:C.Y.Kong

心早已倦透 無力說謊 極厭在反覆的 千衝百撞
不想再為您 情盡化裝 無後悔痛失的 一切盡意推搪
原來是心 不需要痴心探訪
而您卻每日再想找這溫馨目光
原來是心 害怕戀火裡那熱燙
每點痴心跟愛心 原諒我盡情地冷落
請不要徬徨慰問 誰人昨夜迷惑我
請不要徬徨慰問 這夜並沒有心
請不要繼續慰問 無法愛您太深
請不要再度慰問 愛念並未發生
請不要再度情深 這夜並沒有想見著您)
原來是這樣 原來愛是這樣 曾像您這樣
原來被愛的他都也一樣
請不要徬徨慰問 請不要徬徨慰問
請不要繼續慰問 請不要再度情深

寒冰
作詞:C.Y.Kong 作曲:C.Y.Kong 編曲:C.Y.Kong

無情的鐘敲擊著四聲 陳舊唱片似不會平靜
是碎裂裡孤單心境 再盡力不去承認
從來不懂得這樣冷清 循環的鐘聲一再寧靜
是您沒有再保證 長夜再無覆訊和應
從此冰與冷 再覆回泛 回歸每一夜 充塞晚間
誰當天臂彎 緊擁抱 容刺熱流透 我的襯衫*
寒冰封慨歎 奮力難挽 消失去的夢 心灰意冷
為何不懂痛哭 心徹傲漫 強忍冰冷
為何是酒醒總覺冷冰 何事最陶醉亦會甦醒
為何劃上太多不明 卻剩下祇有孤清
冰封心慨歎 每一點空想的妒忌 焦急往返
寒冰的晚空 心痛沒用 無法入夢

不要躲避我的眼睛 (電影"中南海保鏢"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胡偉立 編曲:唐奕聰

當相對漸成習慣 當身軀想躲藏你臂彎
當感覺是來自你一雙眼 想保護這真相實太難
當需要被人憐憫 當飄忽的感情變真
方知最脆弱是這一顆心 給保護的感覺極醉人
不要躲避看穿彼此的眼睛 不要再假裝冷靜
不要躲避那些急促心跳聲 像已說出這是真愛情
願意豁出生命的愛情

Desire
作詞:林夕 作曲:C.Y.Kong 編曲:C.Y.Kong

儘管依依不捨 然而若要奉還 別借 自尊應該怎寫 一個人太多個夜
在思想中拉扯 有某種聲音警告別野 擠擁的星空 光與影也因我傾斜
數不清戀愛傷痕 彷彿燒我心神 越夜越是難禁 卻有理由在等
慾望若是無情感 也有過程是真 寂寞盡是餘震 來自別人脈搏動感
Desire Desire 抱著我幻覺入懷 難分 難解 只靠感覺去疏擺
Desire 快令我自我活埋 時針搖擺 彷似一世與一生 多麼快
情造的境界
誰又會誤解
Desire Desire Desire . . . . . .

瀟洒女人
作詞:陳頌紅 作曲:王雙駿 編曲:王雙駿

曾亦悔恨 曾亦抱憾 流淚不應該一再發生
無限宇宙 重入眼眸 來讓我做 做瀟洒女人
把你全情去愛放低整片的心 甘心去被困
所有謠言冷語我都永不過問 怎知道這般強忍太天真
常為你扮笑臉只在你真開心 從今或以後 妄想不捨不分
陪伴每夜只因她的某點傷感 從來望清過我 唇上亦淌著淚去等
何謂責任 何用責問 隨便一聲將一切變更
兒嬉的心 何必苦等 挺起雙肩就走吧 絕不偷泣
曾亦悔恨 曾亦抱憾 流淚不應該一再發生
無限宇宙 重入眼眸 來讓我做 做瀟洒女人

別問我是誰
作詞:蔡議樟 作曲:蔡議樟 編曲:屠穎

從沒說過愛著誰 為誰而憔悴 從來沒有想過對不對
我的眼中裝滿疲憊 面對自己 總覺得好累
我也需要人來陪 不讓我心碎 讓我愛到深處不後悔
其實我並不像他們說的 那樣多刺 難以安慰
愛人的心應該沒有罪 為何在夜裡卻一再流淚
每天抱著寂寞入睡 生活過得沒有滋味
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相戀 我的真心沒人能夠體會
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為何還要讓我難過
別問我是誰 請和我面對 看看我的眼角留下的淚
我和你並沒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愛一生也不夠
作詞:梁芷珊 作曲:林東松/鄒懷孜 編曲:洪敬堯

你說今生什麼都擁有 唯獨你遺憾 伴我一生都不夠
你對我說匆匆一生裡 無論那時候 地老天荒都相對
日復日伴著都不夠 你愛我到他生以後
你那會察覺我給感動暗暗淚流
然後決定以後 留住你伴你走
To Me You Are Everything I Know I Need You So
這刻的愛一發不可收 抱擁你到白頭
Me You Are Everything I Know I Love You So
這刻的愛一發不可收 愛一生也不夠
Are The Only Reason I Love You So
( You Are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
You Know You Know I Need You So )

想你親口說愛我
作詞:張美賢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身邊聲音這樣多 說你故意親近我
還在笑我每次聽到 暗中都有快樂過
閒談願望或是星座 不信你會明白我
仍珍惜這樣與你消磨
身邊的他說什麼 你也永遠不問我
難道你已完全清楚 這些猜說會是錯
說起當天一些經過亦同樣懷念過 難道你也永遠
我也永遠 亦只懂得依戀最初@
看四週一雙一雙開開心心每日在路上擦身過
為何獨要剩你獨要剩我孤孤單單得太多
看昨天一點一點清清楚楚每夜在夢內再溫過
如何又會令你親口講聲愛戀我
如何又會令你親口講聲愛戀我

忘憂草
作詞:黃真 作曲:劉諾生 編曲:劉諾生

愛的歌像冬季暖流 長流入我倆心裡輕輕透
就算寒風送 依偎挽手 長夜漸暖 令我感足夠
記憶中在初次碰頭 含情望向我將心輕輕扣
像那忘憂草 解開困憂 情懷屬你 願愛能永久
愛侶一生都擁有 心靈同合奏 未變似醇酒
You are my love 結伴再無求 從來沒有像你這般親厚
You are my love 渴望可挽留
柔情蜜意共你領略透

在你走的一天( Edit Version)
作詞:周禮茂 作曲:Keaton K/Finken M 編曲:C.Y.Kong

在你走的一天 剩我獨自掛念
可惜 今已不再眷戀
在你走的一天 令我最心跳
不懂哭叫 心苦倦 不要挑撥混亂 不要今日迴轉
教我再度念記 逝去片段 討厭心事復現 討厭我心未變
我最恨是愛念斬不斷 情盡未望情復燃
Like It I Like It I Remember Your Love
在你走的一天 沒有淚滿面 可會知心裡苦叫四處竄
在你走的一天 令我最心酸 酸得心刀刮 超出預算
來 不要挑撥混亂 不要今日迴轉
教我再度念記是怎痴纏 不想心事復現 不想我心未變
我最恨是愛念斬不斷 情盡未望情復燃
Baby Baby Oh Baby Ha Ha.... I Remember Your Love
情盡未望情復燃
Remember Your Love I Remember I Remember
Remember Your Love I Remember I Remember
Remember Your Love Oh Baby Oh Baby....

台長: 夢裡是誰?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