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2:23:41|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馨平 馨平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馨平 馨平個性

01 何必迫我絕情
02 無限量
03 即使一個夏季
04 我知道愛你可能會傷心
05 沒有月亮的晚上
06 甘心情願
07 生命有價
08 情是最美
09 普通女人
10 個性


何必迫我絕情
作詞:C.Y.Kong 作曲:C.Y.Kong 編曲:C.Y.Kong

明知不想再說話 如哭泣請放聲吧
如今只有離開一切 情感盡情放下
明知反應是責罵仍狠裝作瀟灑
從此改變 離開也罷是我不會驚怕
曾說過分手終不追究 愛過后亦是朋友
是你不懂得難強能接受
無邊百樣借口
來讓愛盡情任性 從此不再安定
痴心破碎后不必追究無謂借口(而無用在回頭)
來讓愛盡情得勝 是殲滅或留情
為何讓枯萎深愛 狠心對認
何必逼我絕情(狠心決定 來逼使我絕情)
明知心裡極痛恨 明知你沒有心
明知深愛 明知不再 明知你難信任
如今准我做罪人 從此可盡放心
來逼使我 來推翻我 抹剎一切的不忍

OOH....是你令我無法安靜
OOH....是你令我幻變不定....

回憶 感覺唔好  T-SHIRT
我唔知 你的相 相架 我會好好保存
你的貓 哈 點都要養落去啊
收拾好之後 重新開始過


無限量
作詞:周禮茂 作曲:Mark Lui 編曲:Mark Lui

夜在搖動 燈將我擁 從似在醉 不因那酒精作用
不想去懂 今宵惱中 我有沒有跟這個世界溝通
完全讓自己扭擺似不受控 完全讓自己的思緒盡湧
完全讓自己打開腦袋 讓那 叮叮與咚咚鑽入這心中
無限量地感受 無限量地感覺 無限量地感動
舞在惱中 身體也起飛似剛破蛹 當一切在轉動
當一切在舞動
日在尋夢 一天告終 要這夜去找到我的觀眾
心惺意忪 摩肩接踵 愛這樣去跟這個世界相擁


即使一個夏季
作詞:陳少琪 作曲:Dick Lee 編曲:Dick Lee

敲擊心跳中 你令我思海泛起 最美滿的一個自己
每次碰著你默然沒勇氣望你 你突然已別離
孤單這片心 對著鏡子一世紀試對你稱呼太自欺
很想在某天 相依伴你飛 接近時沒顧忌
愛似原地轉餔幣 終點沒法可控制
如何令愛侶離別你 空位讓我可接替
來吧 試試說愛我留低 這心將不可控制
來吧 占領我揭開謎底 不要自制
來吧 對我說要我留低 要對我了解仔細
來吧 送我這世紀 即使一個夏季
天天都費心 製造太多的轉機 錯過我的心要喚起
注意你習慣 為何事你會動氣 記下時間日期


我知道愛你可能會傷心
作詞:張美賢 作曲:許願 編曲:Roel Garcia

天色再度昏暗 總會於每宵沈默中亮燈
總愛把記憶藏著於夜深 容易失落的心
不必送贈一吻 想你一對黑眼睛多誠懇
專注工作的背景多認真
容易感動的心 (回味都是忠心)
情緒在變換 什麼在牽引 心中即怕
又覺得興奮 一分半秒越愛才越敏感
需要戀愛情在溫柔地放任 早知去愛也許會有傷痕
仍相信感覺來日可能是抱憾 但是和你過程仍最吸引


沒有月亮的晚上
作詞:黃偉文 作曲:雷宇揚 編曲:劉志遠

從前常常強調你最怕黑了 夜深總那樣蕭條
好想找個伴兒 幸得朗月照燿 抱著你靜待天曉
抬頭如無明月 你永遠不笑 獨處使你受不了
因此把我召來 暫代朗月照燿 把空隙填補掉了
當天空高挂月兒不會想起我 沒月兒的深宵夜闌才留住我
漆黑中把你像孩子般那樣呵 這些 還記得麼
當天空不見月兒可有想起我 但現時你身邊是誰 如何度過
漆黑中一個入眠很不習慣麼 否則 亮了燈火 替代我
回頭完全明白看透你需要 什麼使你受不了
肯本不過寂寥 或是缺乏照料 誰人來陪不重要


甘心情願
作詞:Ronald Siu 作曲:郭蘴 編曲:陳嘉樂

悠悠望晚空 深愛竟別去 獨自讓我孤身走遠方
沒有說再見 得不到安慰 留下我心風內醉
呼呼北風吹我身 惱內點點思憶侵我心
但我心中的你可會知 我心痛
回望有你與我相會過 前路崎崎嶇嶇漎難行
我心居於孤單的廢墟 笑面永永遠遠的埋藏
隨夢去
重投夢裡鄉 憶記當日愛 舊事讓我一一的細數
沒有錯與對 心中卻知道 陪伴我心多樂趣


生命有價
作詞:歐碪江 作曲:歐碪江 編曲:張兆鴻

盡快將 憂愁眼睛 憂愁面孔 憂愁內心 拋棄吧
找回你的微笑嘴巴 一同合唱 可以嗎
啦啦啦啦 啦拉啦拉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同拍掌全力讚賞生存是有價
從哇哇一聲睜開眼睛看地球 從懂得緊握媽媽暖的手
到依依呀呀一聲兩聲仍唔夠 從爬爬行行然後曉得走
從叻起書包 吸取知識不用愁 從你有佢有開始手牽手
到它朝開心 傷心痛心齊嘗透 人活著實在奇妙怎猜透
願你知生命實在亦是有些意外 不用徬徨迷途只須緊記
它有無窮色彩 它有無盡的愛 願憑著自信垮過障礙賽


情是最美
作詞:張美賢 作曲:孫偉明 編曲:孫偉明

當清風吹起香氣 令人思想起溫馨的詩句
如何在意關於你的 悲歡與喜
當深宵這種天氣 令人想哭泣如同沒道理
相戀感覺完美 可跟你認識 感激怎說起
情是最美 情是印記 情是一息間閃出的驚喜
一齣好戲 寫出我熱情的愛上你
(只想跟你 一些美夢同追)
當思海中找到你 令人想解釋仍然沒字句
心底不會忘記 精彩與潼憬通通因你起
濃情是最美 沿路有你 情是一生中不滅的欣喜
忠心給你 天真這份情感永遠心醉


普通女人(廣東版)
作詞:向雪懷 作曲:施盈偉 編曲:王豫民

怎麼都跟不上 已跟你相距甚遠
難得你毋後顧去追趕理想
心跑得多麼快 再失去跟上路向
尋不到 難道你一顆心已飛
身心已倦 回想更累(難忍眼淚)
浮現你說過我短處是未夠特別
我只是一個普通女人 一個多愁善感的女人
只要你可忙罷你那時 懷念我熱情熱吻
我只是一個普通女人 一個要求不多女人
一向我都從沒有所求 才令你執怪未夠認真


個性
作詞:周禮茂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看似沒盡沒完 這裡有過滿屋的散亂
現在到已空置才暫放下倦 然後已有一些很眷戀
和你我沒份沒緣 這裡卻有滿屋的紀念
就在剎那之間 牆上的光線 沈默去放映起舊片段
沒有你的聲音 也記起當初劇情
無纏綿和唱哄托 仍難忘情怎麼傾
原來懷念你過後 瞛有千百個堅定 情沈睡亦會醒
沒有你的一起 卻有這孤單共鳴
糢糢糊糊裡聽見 難忘情回響之聲
原來懷念有過你 悟實在從來難領
情沈睡亦會醒 我個性
看似沒盡沒完 這裡再有滿屋的紀念
現在正放映的 還沒看厭倦然後有更多的想眷戀
而這戲漸漸做完 這裡再有滿屋的散亂
但沒法再搬遷牆上的光線 紅日已強收起舊片段

台長: 夢裡是誰?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