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2:03: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油頭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跟咪咪寮到由投 媽押,我快校死了 聽說他不回家 跑去當流浪漢 工作還被Fair掉 快笑死 我誠心建議他去當牛郎! 媽押,超適合 然後聽友人說 油頭報台打 友人傷了他的心 媽,你說可能嗎? 我快笑死 然後友人就流言說怎麼可能之類的! 然後他朋友都很白吃 說友人罵他! 誰罵他啦!智障唷! 然後今天又聊到他! 咪咪跟我說 油頭說:我對他那麼好他那樣對我唷! 他是指我,哈哈 是很好押 不過就是太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 你們說是不是? 當然是呀! 好是沒錯拉他人 媽的!賤就賤在他是聖代節跟我說! 靠!妳24好跟我說我是無所謂! 你就偏偏在25聖誕節說? 我一被子都覺得他賤! 就算他人多好!我就是恨他一輩子! Bitch,死賤女,死人妖,去妳的

台長: 廚餘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