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1 03:52:27|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後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在bbs上認識的網友,還記得跟他初認識到約見面大約才10分鐘上下,只因為他的一句"如果我找妳一夜情呢?",衝著他無畏恐龍的精神,決定與他見個面。

  約定時間到,站在約好的地點,手機響起,是他,電話裡是他溫柔的聲音,抬起頭就看到帶著靦腆笑容的他,原來找一夜情的人不一定很可怕。一身學生裝扮讓人不禁問他畢業沒,才知道他是個即將入伍的有為青年,言談中透露他是第一次一夜情,很佩服他的革命軍人視死如歸的勇氣,他說"妳又不是恐龍!",我笑了。

  牽著他的手,假裝為一對情侶走進Hotel,躺在床上,他的手在身上遊走,透過他溫熱的手掌,感覺到輕微的顫抖,是第一次的緊張嗎?可能吧!一切讓他主動,不給他太大的壓力,兩個人就這樣進入了狀況,他的第一次,my first time...

  躺在他的肩窩裡,他不斷著稱讚著我的好,說我漂亮,說我溫柔,說要成為我的最後一個!有著些許的感動,他翻過身來望著我,用右手撥弄著我的瀏海對我說"妳真的很漂亮!不要再到網路上找男人了好嗎?雖然我要當兵了,但是妳可以想著我就好,其他男人不重要!"剎那間我竟然有種戀愛的感覺,微笑著點點頭,給了他一個承諾。

  回到初見面的地點,牽著的手始終要放開,他仍舊不忘叮嚀"別再讓其他男人欺負妳,等我回來好嗎?"﹔望著他騎車離去的背影,我眼眶竟然紅了,我想我開始思念一個人。

  一個月後,接到了他的電話,說是放假回來了,軍中不斷的想著我,卻無法連絡上我,電話中叨叨的念著要我照顧自己,有沒有與其他男人保持距離,心裡甜甜的,即使他抽到了金門,我會學著去等一個人...

台長: 壞女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