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0 02:04:38| 人氣209| 回應0 | 下一篇

縱慾之夜-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閒著無聊,撥了通電話給bruce,

「喂!出來玩吧!」我真的沒事做了..
「誰?」bruce的聲音壓的很低..
「我啦!出來陪我玩。」
「玩?拜託~我的大小姐啊!現在幾點你知不知道?」
「知道啊!兩點半囉。」才兩點半..
「兩點半,我女友在我家耶!」難怪他聲音壓很低..
「喂!我是給你面子耶,一句話,出不出來?」
「大小姐啊!不要今天好不好?改天我一定陪妳!」

改天..改天還輪得到你..

「不出來就算了,我找別人!拜拜~」
「唉~妳今天是怎啦?」bruce似乎開始猶豫出不出來..
「我?身心皆空虛囉!呵!」我知道..這招一定有用..
「身..身心空虛?」
「所以找你囉,可惜你不能出來,我只好自己去Pub啦!」

呵呵..等著看他上鉤吧..

「不..妳在哪裡?我去找妳。」看..男人就是會被情慾操縱的動物..
「我..我在家囉!不過我要出門了,我在45等你。」
「好..我會去的..。」
「嗯!掰!」

台長: 壞女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