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5 00:42:53|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喜.....拜別的那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是寶蓋下一隻豬

而一群豬是怎樣的聲音??

該是吵鬧不停  遠遠地就停得到的那種分貝

我認定的家 從小長大的家就是這樣

三姐弟 一路吵架到感情良好 爸爸說:在巷仔口就聽得到我們家的聲音!

(重點是!!!洪爸爸自己在家時  聲音更大)

整個大家族 每次聚會門庭若市的情景 只有家人才明白

今年家族排行最小的洪弟  也是小米的胖舅舅結婚了

這次我沒有錯過任何事情  提親 訂婚 迎娶 結婚我都到了

新娘也是家裡最小的公主

很開心妳加入我們這個吵鬧熱鬧的家

恭喜你們  一定要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 幸福下去

 

每每看到拜別父母的畫面

總會紅了眼眶 一陣心酸

我知道 要將養大成人的寶貝 交到另一個人手上 是多捨不得

也知道在父母心中孩子永遠都是長不大的

即便像奶奶都八十歲了  還是會擔心這些已經作了阿公的兒子們

當初沒有爸爸牽著我的手  沒有步上紅毯

是我的一個虧欠 對他們的一個抱歉

我以為能做的是要更堅強 要更勇敢

爸爸卻對我說 : 家永遠都會在 門永遠是開的 你要記得回來

對不起  一直讓你們擔心 到現在還是沒讓你們放心

我知道 我沒有拜別 我沒有離開 我會回家 

我知道是你們一直在支持我

回家的路我沒有忘記過

謝謝你們無論天多黑 風多大 都會等我回來

親愛的~

嫁進了我們家 你就是我們家小女兒

請爸媽放心 猩猩有五個姐姐看著 不會讓他欺負妳的

要保持你們的純與愛唷!!要記得溫暖的家~

台長: 醬子的女生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恆春?!換個角度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一種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