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15:56:50| 人氣9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種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聽到很多大人在教自己的孩子要分享
是啊!!應該要分享的!!
當你今天心情正好     給路過的人們一個微笑
當你吃不完的便當     給流浪的動物一頓飯飽
當你生活遇到體悟     給FB上的朋友一次感動
這都是一種分享 在你不知不覺中  你已經不好論好壞的在影響別人



箱子常常拿到食材  因為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愛煮東西又不愛浪費
拿到蘋果客人留下太熟的桃子  就加上檸檬煮成果醬 然後又成了"水蜜桃乳酪蛋糕"
迷路分我的手工麵包  當我抹上自家的香草奶油醬 就是一次愛心早餐
波波家種的蘿蔔和蔥  我不客氣的煮了一鍋紅燒豬肉  分給大家吃
還有 桑葚果醬 泡菜 ...........好多好多 ...
下次  箱子有麼料理呢?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有太多朋友
不吝嗇得跟我分享  於是我開心的煮  開心的吃  也開心的分享
 
生活中有許多感動  更值得分享
喜歡看書  買了一些書 放在大大小小的箱子裡
歡迎你來看  不要問我都看過了嗎?不然....書買來是擺好看的嗎?
我還有更多看過的書  都在圖書館  歡迎自己辦圖書證 前去借閱

因為這樣 遇到更多朋友
從嘉義來的咖啡店33號 給我的掛耳包 分給同好 讓大家細嚐手沖的美好
從恆春半島來的愛心義賣  成了海邊市集最大賣點 即使都是認識的人買
我們還是很開心  然後錢也很開心的去了幫助需要的地方

想一想  我還是喜歡服務業 但並不是想要服務別人
而是希望可以讓人感到溫暖 開心 而幸福
這個是箱子 這個是我 歡迎光臨我的生活


台長: 醬子的女生
人氣(9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說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喜喜.....拜別的那刻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中的香味

糜【30】
好棒
2011-06-17 15:2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