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2:16: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 Wo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Shane
因為她不羈
不被感情牽絆
卻能與任何人髮生關繫

我喜歡Bette
因為她的笑總那麼溫馨
她對Tina的愛一直那麼堅定
她和她真的像個傢庭
一個拉拉的傢庭

我喜歡Marina
因為她看起那麼高貴
眼神總能把人看穿似的
她穩重,成熟,充滿自信
但是Shane愛上了一個女人
一個老女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她是真的愛了

但是Bette和另一個女人上了床
她揹叛了Tina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她這樣做了

但是Marina像小孩似的髮脾氣
倔強地,不像她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她甚至還選擇自殺

The L Word給我的意外太多
我不想看到的
或許這就是劇情

台長: 阿勒斯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