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3:4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放假..3/12~3/14ㄉ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上上玩小朋友ㄉ家教..
我ㄉ寶貝來學生家接我,然後一起去京華城看鬼來電...

寶貝很笨...把爆米花打翻.....害我當場笑到肚子痛..
真丟臉....

看完鬼來電..<真是爛片...>一起回家,整理整理就睡ㄌ...

隔天下午練舞之前我跟寶貝還有爵士男,REBECA,扯鈴一起去茶餐廳吃東西
之後去練舞...

練到大概10點..Rebeca跟扯鈴來我跟寶貝家玩..

看電視,看影片,聊天.
但由於我個人太累....一直躺在保被攪上發呆...
哈......

1點多扯鈴根Rebeca就回去ㄌ
剩下我跟寶貝大眼瞪小眼..^^
等寶貝洗完澡..終於可以睡覺..幸福...

禮拜天.白色情人節

我睡到中午

寶貝早上先他爸媽那拿東西
中午等他回來我們就去看電影..失控ㄉ陪審團..

不過今天我好悶...
因為寶貝要回去ㄌ><

ㄞ.....
晚上6點40...
寶貝把我送到捷運站..
我都快哭ㄌ,一直不敢看他...
ㄞ...@@

快9點我回到家..
真寂寞,,
沒有人....

10點寶被傳信來,說他禮拜4放假放到禮拜6中午,,,

耶..
禮拜4快點來...!!

這兩天半根寶貝在一起覺ㄉ好幸福喔..

晚上可以睡在寶貝懷裡...
早上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他...
幸福....^^

台長: 邪小門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