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5:42: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K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跟你去IKEA...
之前
都是爲ㄌ你那一堆女人

但是前天
很高興
是爲ㄌ我們兩ㄍ去ㄉ

你ㄉㄧ番話
其實很感動

但我不知道
我可不可以相信?

還是...你也只是爲ㄌ留住我講ㄉ?

你說
你不願意再給承諾
但是...
這對我公平ㄇ?
你說
我們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也許以後會結婚
也許不會
也許以後各自有ㄌ男女朋友
但還是像現在這ㄇ好
我只覺ㄉ...
我在乎ㄉ是現在

我不想要我們ㄉ家
以後還會有別ㄉ女人進去

我不想要在別人面前
我們只是朋友

什ㄇ時候...
你才能學著幫我想一想?
大孩子..
我絕ㄉ
你比我更幼稚...


實在很氣自己...
爲什ㄇ放不掉...

台長: 邪小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