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2:31:2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魂影劇場-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王臉上的寒氣越來越重,卻也得忍著跟個他心目中認定的大白痴說話:「我說阿忠呀!你認為蕾兒現在可能會在哪裡出現呢?」

阿忠認真想想說:「我最後看到她的時候她正好站在我眼前,然後她手一揮鐵籠子就掉下來了,接著你就出現了,所以說我也不清楚她在哪裡。」

大王眼珠子瞪大看著阿忠,嘴唇努力的張成一字型說話說:「是嗎?那你介不介意跟我ㄧ起回鬼城去呢?」

阿忠張張眼皮說:「鬼城是什麼地方呢?那個蕾兒說要跟我交換條件我還沒有想到哩!她說要等我想好後就會來找我的說?」

大王已經感覺到眼前數萬千隻烏鴉盤旋飛翔,那個阿忠還看不出來他的臉色已經算是壞到極點了,大王還是忍著說:「蕾兒跟你交換什麼條件呢?」

阿忠偏過頭認真想著說:「她說要跟我交換我的投胎權,只要我答應他就可交換任何條件,就是他會幫我完成我想要的任何事情,可是我一時間想不起來要完成什麼條件好,那個阿德也真是的,沒事情找我當替身做什麼呢?報復我姊嫁別人也不是這種報復法呀!」

大王已經聽不下去了,阿忠已經開始碎碎念了,現在的人類怎麼一個比一個麵線呢?抓回來的鬼魂每個都一卡車的牢騷要發,在鬼城聽一些生死簿上壽終鬼魂的申訴已經夠多了,現在還得要聽這個混蛋阿忠無聊話一推,他直接噴出迷煙把阿忠給迷昏了,昏到在地上的阿忠是安靜多了。

大王看著昏迷中的阿忠無奈的說:「還是先把你帶回鬼城去看狀況行事。」

一陣煙霧後兩個人同時銷失了。

阿忠不知道昏睡多久後又清醒了,清醒後摸摸腦袋說:「阿娘也,當鬼頭也會痛喔?好痛」

背後傳來冷冷的聲音說:「你幾乎是被人丟進來的當然痛呀!」

阿忠轉轉脖子說:「婆婆妳還在喔!那就好,不然我一個人會寂寞的。

阿婆冷冷的說:「白癡!說那麼多話幹嘛!你不懂得多說多錯,少說少錯,不說就不會錯嗎?」

阿忠嘟著嘴巴說:「我要是知道就不會被鬼丟進來欺負了。」

阿婆躲在阿忠背後說:「這裡是鬼城,你眼睛張大一點,小心被打到魂飛魄散。」

阿忠被阿婆點醒後才又認真的張大眼睛看清楚目前的環境,一張大眼睛後就擴大眼珠到最大,阿忠張大嘴巴說:「媽喔!救命喔!」

台長: 艾杏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魂影劇場 |
此分類下一篇:魂影劇場-17
此分類上一篇:魂影劇場-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