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08:40:09| 人氣3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序章-憶之夢,殺愛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飛快的在腦中切換著一些畫面,大概剛剛的晚宴多喝了些紅酒,有點茫然了,果然我的體質還是不適合喝酒阿……。

躺在床上,腦海中一幕一幕閃過了農田、簡陋的草屋、碧綠的山林、嘻笑的童語、錯縱的小徑、來來往往的步伐、喧鬧的聲音……忽然,甜稚的童聲在我身邊傳來。我像是陷入回憶中……。

 


 

「咦!好可愛奇特的花紋呀,你迷路了嗎?」

 

抬起頭,我看見了那個小女孩,提著個竹籃子正甜甜望著我笑,我不清楚她是不是能明白我的意思,但還是回應了她。

 

「嘶─嘶──」

「不是吧,你好像聽得懂我說的話。」小女孩說。

 

不過……小女孩能明白我的意思比較奇怪吧?我愣愣看著她。

 

小女孩又說:「這樣吧,我帶你回家,不過你要聽話喔,不准咬我!」

「嘶──」我懷疑小女孩真的聽得懂。

「那就這樣說定了,來,到籃子裡。」

 

我訝異,但還是照女孩的話進了竹籃子,一起回到她的小草屋,我的新家,我們的新生活。

 

「餓了嗎?想吃什麼?」小女孩問。

「嘶──」

「老鼠!?那你要自己去抓,我怕老鼠!」小女孩受到驚嚇的說著。

「嘶──」我覺得小女孩聽得懂我說什麼比較恐怖……。

 

「脫皮?難怪你看起來變肥了。」小女孩拉直我的身體跟他的右臂做比較。

 

「醒了喔?真舒服嘛,我在挨冷,你在睡覺。」小女孩不甘願的拿起小樹枝打了我幾下。

 

 

認識小女孩之後,這是第十個春天。十六歲,她已經不算小女孩了。

 

我又脫皮了,這次她抓著我貼在牆上跟她比身高。

 

「竟然比我高了,是不是我照顧得太好,看來可以吃了吧?」

「嘶──」我慌了。

「笨蛋,還當真了。」女孩吃吃笑著,完全不把我的緊張當一回事。

 

「小蛇,我可能快嫁人了喔。」女孩甜蜜蜜的笑著,一直以來她的笑總是甜甜的。

「嘶──」什麼!嫁人?我盤桓在女孩腳邊,看著她。

「放心,我不會丟下你,「他」是個好人,一定也會喜歡你的。」

女孩邊輕撫著我的背,邊望著另一個山頭村落的方向,眼神……很幸福,我卻感到不安。

 

有天,「那個人」帶著他們村落的禮物來看女孩了,應該是很歡樂的日子,我卻感覺他們在爭執些什麼。

女孩只有專心跟我交談的時候,我才聽得懂她在說什麼,當她分心跟其他人對話的時候我就失去接收女孩訊息的能力了。

我偷偷往門縫瞧進去,女孩倚偎在那個人的懷裡,兩眼哭得紅腫,我感到憤怒……對那個人。

 

第二天,女孩馱著簡陋的馬車載著我,一路上開心的說著跟我認識以來的所有事情。

女孩很開心,我的不安卻越來越巨大。

終於,經過了好幾個山林跟村落,馬車停在一處深山小徑,看是馬車沒辦法再前進了,女孩帶著我下了馬車。

 

「這裏很隱蔽安全唷。」女孩笑著說,卻背對著我。

「嘶──」我有不好的預感。

「對不起……。」女孩哽咽了起來,轉過身,是兩行淚跟哭紅的眼。

「嘶──」為什麼要哭?

 

女孩不再多說什麼,轉身上了馬車離去,用我追不上的速度,留下我在深山中追著她的背影爬行,直到背影消失在我的視線,而我也筋疲力盡。

 

為什麼要把我丟下?為什麼哭紅了眼?是因為那個人嗎……?

對!一定是這樣!是那個男人要她把我丟棄,她不願意才哭得那麼傷心!是那個男人,是他!!

 

帶著滿滿的恨意,我獨自循著那熟悉的氣味沿路慢慢爬行,餓了就吃山鼠、蟾蜍之類的動物。

恨意隨著日復一日越加強烈,不再只是為了飢餓,只要會動、吃得下的我都不放過,甚至開始大量吞噬同類,不知不覺中我的脫皮速度跟次數開始頻繁。

當發現自己已成長得非常巨大同時,身體同時出現異樣的變化──第二個我!

我進食的時候牠也會來分食,有活物出現牠也會搶著攻擊。但我不介意,因為我感受得到牠的想法跟目的跟我是一樣的。

到第三、第四、第五顆頭長出來的時候,不但吞噬猛虎巨象輕而易舉以外,我竟然開始能說出人類的語言了。

 

當我在擁有了七顆頭的時候,我對「那個人」的恨意並未因此分散減輕,反而越加巨大,這股恨意在一個深夜裡終於如願以償。

循著女孩的氣味找到了「那個人」的村落,我讓積壓的恨意發洩出來,用尾巴破壞整座村落房舍,用身軀絞殺所有動彈不得的生物,用毒牙咬噬每個想反擊的人類。

然後,一片狼藉中我看見了「那個人」,一隻手持短匕發抖著,眼神透露畏懼但卻不退縮,另一手臂裡環著一個包袱,包袱裡傳出咿呀的娃娃哭聲。

第二顆頭分享我的恨意最久,也最深,在一發現目標之後毫不猶豫撲向「那個人」將其絞殺,裹著娃兒的包袱跟「那個人」手中的短匕一併掉落地上。

我感到暢快,當聽到「那個人」莫名哀號吼叫的時候。而娃娃因為摔落到地上哭得更大聲,一部分原本忙著逃竄的人類掉頭回來想抱走那個娃娃,但都被「我們」阻止。

人類持著火把跟棍棒在周圍叫囂,另外六個「同伴」忙著分食「那個人」,而我仍在繼續尋找……那熟悉的氣味就在附近,非常強烈。

正當那個包袱也要被「我們」吞噬的時候,有個女人從人群後方衝了出來迅速拾起包袱緊摟懷中跪坐在地上。

 

「別過來!」是女孩的聲音。

「嘶──我終於,回到妳身邊了。」另外六顆頭紛紛停下動作,望著我注視的方向。

 

在火光的照耀下,女孩睜大了眼,訝異看著我身上的花紋:「……你──是你!?」

「嘶──」

 

我跟女孩互望不語,直到女孩站了起來。

 

「是你……。」女孩說著。淚水卻不停的從她臉龐滑落。

 

為什麼要哭?我已經殺掉了那個將我跟女孩分開的可惡男人了阿。是開心的淚水嗎?因為女孩將娃娃交給其他人,不理會他們的阻擋張開雙臂朝我走了過來。待會兒把那群阻擋的人也順便吃掉了吧,我這樣想。

然後在女孩抱住我的瞬間,一陣刺痛感從背後傳來!

我驚訝的掙脫,看著女孩,她手上拿著……是剛剛那個男人掉在地上的短匕。

 

「對不起……」女孩說。眼淚泊泊不停流著。

我大喊:「停下來!停!!」

 

來不及阻止,第二個頭反射性的張開大口往女孩撲去!第三個、第四個……。

 

「不!你們回來,快回來!不該是這樣的!!」我亂了,狂吼。

 

一瞬間,女孩被撕裂吞噬掉,被另外六個我。

 

「這是──嘶──留給你的,你日日夜夜最思念,最想要的部份。嘶──」

 

第七顆頭,啣著女孩仍豐挺彈著的乳房邊吞下邊對我說。

 

我看著女孩殘留的臉龐,猶豫、恍神著,卻不知不覺張開了獠牙……。

 

終於,我跟女孩永遠在一起了,她令我傾心的笑容,隨著第八顆頭的生長,張開了眼。永遠陪著我,只有她……才有資格一直擁有這麼美麗的笑容。

嘶──。

 


 


 

先生,我幫您送早餐來了。」

 

房門服務的聲音喚醒了我,我睜開眼看著窗外射進來的迷濛陽光。

 

先生,昨晚睡得好嗎?」女服務生笑得很甜。

「嗯,很舒服……。」我懶洋洋的起身,坐在床上看著她。

「肚子餓了吧?」她親切問著。

 

女服務生雙手遞上早餐餐盤,我順著將手指游移到她的手臂、肩膀、腰部、背上。

 

「我想吃點別的……妳叫什麼名字?」我問。

 

女服務生靦腆低著頭,卻沒有轉身走開,微笑著任由我的手指撫摸她的臉龐。

 

「我……叫心伶。」

 

心伶隨著我的輕柔拉扯躺到了床上。

 

「心伶……我好餓,可以吃了妳嗎?」我輕咬著心伶的下唇。

 

真的好餓……肚子不停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阿……。

 

臉紅透的心伶沒有拒絕:「先生……嗯……」

 

 

 

END

台長: 天使鱗
人氣(309)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忘了還有我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時間,你們在哪裡,妳在哪裡*

素手秋心
吞噬心靈
意識形態
厲害厲害

.....讚
2010-04-12 21:49:17
版主回應
你客套了,一點都不厲害,剛剛又修改好幾次>Q<
果然我還是太嫩了
2010-04-13 11:55:08
浩雲
真是恐怖低成長速度呀~
2010-04-20 10: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