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00:52: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學著閱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可以上書店看看新上架的雜誌
從小我就不愛看書
只要是一堆字的書都不愛看
我喜歡逛書店
書店有種不及不徐的氣氛
很符合我的個性
但是不看書的我
能逛的範圍有限
所以一個月上書店頂多2.3回
就可以把我想逛的逛完
其實我很羨慕那些常常閱讀的人
人的一生有限
很多事情是三輩子也來不及遭遇發生的
只能從書上得知
閱讀是豐富一個人視野最方便也最簡單的方法
儘管知道這些道理
我對於那滿滿整頁的中文字
還是很頭大...

台長: Mr.懶洋洋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設計撿便宜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電腦桌 才發現有很多事要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