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22:00:02| 人氣6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なたに会いた&#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三的這個暑假,通常是大家準備考試的日子,而我也不例外,在圖書館內的自習室安分的學習,窗外蟬的叫聲,都在宣告著這個夏日的炎熱,八月也快要結束了呢妳是否也是在準備著考高中了呢?

 

希望可以上同一所高中。我低下頭,在筆記本上寫下這句。

 

 

 

「梨沙子!」同學的叫喚讓梨沙子回過神,她想起自己正在圖書館準備考試,雖然,公司要求自己也得去念日高,不過她的心中,還是有另外一間理想的學校,「怎麼了?熱昏頭啦?」同學們開心的調笑著。

 

「才不是!」梨沙子低下頭繼續算著自己最不拿手的數學。

 

如果,我們是同一所學校就好了,就可以同一班,還可以一起唸書。梨沙子撐著下巴,心想。

 

 

 

今天還得到公司去練舞,八月底開始就是演唱會了,我得更加努力才行,戴上口罩,我坐在搖搖晃晃的JR線上,從千葉到東京都內真是麻煩我低下頭,看著手機螢幕,和妳親暱的合照,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手機桌面。

 

沒辦法,因為是不同的團體,我們能碰到面的次數是少之又少,特別在八月初的演唱會之後,根本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ねぇあなたに会いたい」快速的在手機上打下訊息,卻沒有寄出的勇氣。

 

妳應該還在忙著準備考試吧

 

 

 

「梨沙子!今天妳一直發呆呢!」同學不滿的搖了搖桌子,梨沙子才回過神,一行人已經從圖書館轉戰到速食店,梨沙子握著飲料杯,低頭看見杯中裝著冰牛奶,她失笑了。

 

「太糟糕了,竟然在速食店點冰牛奶。」她喃喃的說著,想起自己以前也曾經對那位牛奶痴說過一樣的話,結果現在自己竟然做著和她一樣的蠢事。

 

拿出手機,下午三點,應該是在練舞吧?

 

點擊寫新mail的視窗,手指卻停在半空中,怎麼也擠不出一個自然的字句,梨沙子怕多說一點,都會將她的心情給戳破。

 

沉默著,想起那天,在練舞室外聽見了雅和卡普的對話「不要破壞團裡的合諧,默默的,就這樣把自己的心意藏住。」

 

但是那無可宣洩的情感,終有一天,會爆炸的。

 

 

 

「大家先休息一下!我們五分鐘之後,再來一次喔!」舞美指揮著大家練舞,停下腳步,汗水從我的下巴滴下,我伸手探進背包,拿出毛巾擦拭著,突然覺得毛巾的味道似乎不是我的?抬起頭,阿是上次演唱會練舞的時候,妳借給我的毛巾。

 

『拿去吧!愛理的臉上都是汗了,很難受吧?』妳的笑臉無預警的闖入我的腦海,將臉埋進毛巾中,眷戀的。

 

不要那麼溫柔嘛這樣我會更想依賴妳的,明明知道是不可以的,還是忍不住,想要待在妳的身邊。

 

拿出手機,沒有新mail,很認真的唸書嗎?

 

怎麼可能嘛

 

「愛理,要開始了喔!」大家紛紛到自己的位置上就位,舞美見我還坐在地上,出聲提醒我。

 

「我來了!」我連忙把手機放回背包。

 

練習完,一定得給妳傳個mail才行,不然妳根本不會傳給我。

 

 

 

梨沙子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帽子壓得低低的,夕陽在地上拉出長長的影子,梨沙子抬起右手,輕輕的握起

 

『梨沙子的手好溫暖喔!』想起總是帶著笑容的她。

 

「我的手才不溫暖呢!」梨沙子嘟起嘴,從背包中掏出手機,打下訊息:「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這樣的話,也太曖昧了!根本不是她的個性,她按下刪除鍵,隨後又苦惱起來,那該說些什麼呢?

 

真是太困難了。她轉身,跑向車站。

 

 

 

下午五點,舞美終於肯讓大家回家了,不顧其他人還大字型的躺在地上,我飛快的揹起背包,衝向休息室沖澡。

 

得先沖完澡才會頭腦清醒,頭腦清醒才有辦法打mail

 

這是什麼歪理嘛我自己也知道。

 

水柱打在我的身上,我低下頭,思索著該怎麼開口呢?

 

真是太彆扭了。我靠在牆上。

 

換好衣服,我擦拭著頭髮,坐在梳妝台前,大家都還沒回休息室呢!我果然溜太快了,下次一定會被取笑我拿起吹風機,閉上雙眼,慢慢的吹著我的頭髮。

 

突然有隻手握住了我的手,睜開眼,是妳。

 

「愛理今天真快呢差點就來不及了。」妳喘著氣輕笑著說,我還看得見妳的汗水掛在額角,是跑過來的吧?

 

「不用唸書嗎?」我看了看時間,五點半,也差不多是大家回家的時間,還從神奈川趕過來妳笑著不語,手指溫柔的撫過我的髮絲,突然的,我低聲的說:「我不想念日高。」

 

反抗公司的結果,可是很嚴重的但是,我還是想把內心的想法告訴妳。

 

「是嗎?」妳依舊溫柔的笑著。

 

「梨沙子應該會去念日高吧?」我看著鏡子中的妳。

 

妳輕輕的放下吹風機,看著我,還是相同的微笑

 

 

 

 

 

 

 

 

 

 

 

 

 

 

 

 

 

 

 

 

 

 

 

「我想念,有愛理在的學校。」





台長:
人氣(6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DEATH
此分類上一篇:桜はきれいです

我也想念有舞美的學校
2009-07-10 22:19:14
Kiddy
把我送去大梅在的学校念书好了
我也爱舞美=w=
2009-07-10 23:11:37
神翼
舉手!!!我要去有梨愛理的學校唸書去!
(倫大:要唸自己去唸,別在這裡大吼(踹))
2009-07-10 23:22:19
我想去有雅的學校阿 (踢飛)
2009-07-10 23:4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