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0:03:54| 人氣7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My Eyes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

清晨,繪里從睡夢中驚醒,她看向床頭的時鐘,正指著五點,她撐起身子,到浴室沖了澡之後,就在陽台上透氣,看向桌子上沙由幫她準備的紅酒,她輕笑著說:「沙由還真瞭解我」深紅色的液體滑入了透明的高腳杯,繪里舉起杯子,對著晨光,搖了搖,湊近鼻子邊聞一口,就擺在桌子上了。

 

「繪里,難得妳早上起來不喝紅酒。」沙由的房間就在繪里的隔壁,而她早上也到陽台透氣的習慣,兩人的陽台相距不到三十公分,繪里輕易的就可以跳過陽台,「真大膽呢!以前繪里雖然浮氣,但是闖進別人的領地這種事情可不敢做。」

 

「沙由,七年可以讓人改變很多的。」繪里笑著說,沙由輕撫著繪里的臉龐,她總覺得繪里的笑容裡比以前更多了些溫度,不再是冷冰冰的。

 

「這七年讓妳改變了多少呢?」沙由偏著頭問,「讓妳早上喝紅酒的習慣都改了。」

 

「沒有喔!」繪里露出邪笑,「我現在阿習慣在做完愛的早上,才喝紅酒。」她湊近了沙由的唇,輕撫著,沙由緊張的閉上眼,她可以感覺到繪里灼熱的視線正在自己的唇上,期待著繪里的唇,「不過」她和沙由的距離已經近到沙由可以感覺到她的氣息,「沙由,妳是我的好朋友」她退後了一步,沙由帶著失望的眼神看著她,「對不起

 

「為什麼要對不起呢?」沙由輕輕一笑,走回自己的房間。

 

繪里看著沙由拉上窗簾,她無聲的嘆息,就跟平常一樣

 

 

「聽說龜井學姊很久沒有交女朋友了喔!」

「耶?真的嗎?」

「對阿!連對面神中的一年級校花都被拒絕了!」

 

關於繪里的傳言,都不脛而走的進了麗奈的耳裡,麗奈總會想起夏美對她說的話:「她的溫柔很不容易被發現而已。」什麼意思嘛!為什麼要說給她聽?麗奈撐著頭,看向窗外。

 

「麗奈~!」超大聲的叫喊,讓所有人(除了麗奈)不得不把頭探出窗外,只想看個究竟,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也只有那個不知道囂張為何物的笨龜才做得出來,「麗奈小親親!快點出來!限妳三十秒之內出現在校門口!不然妳就會嚐到龜井流的懲罰喔!絕對讓妳」麗奈原本想裝作沒聽到,但是這傢伙停頓太久,讓她不得不轉移注意力,「很舒服的喔!」她露出曖昧的一笑,「就像我們那次在倉庫的時候」最後再補上一槍,麗奈氣得想要掐死這隻笨龜。

 

「我們那次在倉庫根本什麼都沒發生!」麗奈探出頭,大叫著。

 

「啊啊麗奈小親親!快點下來喔!」繪里就自己往校門口的方向跑走了。

 

「龜井繪里!妳這隻笨龜!不要自作主張~!」麗奈還沒吼完,繪里已經跑離她的視線之外了。

 

怒氣沖沖的麗奈到了校門口的時候,繪里已經坐在圍牆上,像小孩子一樣,搖晃著她的兩隻腳,一看到麗奈,她開心的跳下圍牆,笑著說:「妳終於來啦?我等超久的!妳要怎麼補償我?」

 

「什麼補償?」麗奈笑得很詭異,一記肘擊,直接把繪里打倒在地。

 

繪里倒在地上,抱著肚子,還不忘搞笑說:「Nice punch!」

 

「繪里,不要鬧了。」一個穿著很隨性的女生站在門外,繪里連忙站起身,笑著說:「麻琴,妳也瞭解我的個性的嘛!」

 

「麻琴?」麗奈看著門邊的女生,露出疑惑的樣子。

 

 

出於好奇,麗奈也跟著繪里翹了課,一起到咖啡廳去聊天,麻琴拿過一盤又一盤的蛋糕吃著,繪里撐著頭,在一旁看得很開心,她笑著說:「麻琴,這裡的蛋糕很好吃吧?我調查過了喔!」

 

「還可以啦!」麻琴咬著叉子,擺擺手。

 

「呐,請問這位是?」麗奈終於提出了疑問。

 

「忘了跟妳說,她是我跟小愛的好朋友,小川麻琴,直接叫她麻琴就好了。」繪里介紹著這位愛吃的女孩,「她是我跟小愛的好朋友。」

 

「妳跟小愛?」麗奈皺起眉,「妳還有跟高橋前輩聯絡?」

 

「嗯」繪里難得會露出難過的眼神。

 

麻琴看了繪里一眼,說:「我來解釋吧!」她把叉子放下,「我、繪里還有小愛,其實在繪里還住在英國的時候就認識了,我們三家,算是世交吧!但是,我是住在美國,繪里在英國,小愛則在日本,我們只有在偶爾的聚會會見到而已,其實小愛並不是失蹤,她只是到美國進修了,而且她也不讓我們跟里沙講,至於她為什麼逃開,我就不得而知了,總之,繪里」她拍著繪里的肩膀,「妳並沒有對不起妳的好朋友。」

 

「謝謝妳,麻琴。」繪里輕笑著。

 

麗奈站起身,就往店外走,繪里連忙想追上去,站起身前,她還不忘回頭跟麻琴說:「對不起阿!我要先回去了。」

 

「繪里。」麻琴叫住了繪里,繪里回過頭,「如果喜歡就不要再放手了。」繪里點點頭,追了出去,看著繪里的背影,麻琴喃喃的說:「妳和小愛都已經傷痕累累了,沒必要再繼續增添新的傷口。」

 

繪里在不遠處追上麗奈,她抓住麗奈的手,笑著說:「麗奈,怎麼突然生氣啦?」

 

「我才沒有。」麗奈轉過身,故意不讓繪里看到臉,但是她的聲音悶悶的。

 

繪里抓住麗奈的肩膀,讓她面對自己,溫柔的問:「怎麼哭了?」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溫柔?」麗奈倔強的用手擦去眼淚,「每次妳對我溫柔一次,我就覺得罪惡感好重,為什麼我會越來越喜歡妳?可是,如果答應跟妳在一起,我又會擔心會不會像其他女生一樣,一下子就被妳拋棄了,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不要喜歡妳,但是,妳又好溫柔,我鬧脾氣妳也都包容,為什麼妳要那麼溫柔啦!討厭!笨龜!」她一拳一拳打在繪里的身上,但是繪里一點都不覺得痛,她輕輕的握住麗奈的手腕,彎下身,吻住她。

 

「妳知道嗎?」繪里抬起麗奈的臉,「我從一開始,就好喜歡、好喜歡妳,喜歡妳到我沒有辦法接受其他人,這種感覺以前從來都沒有過,這讓我知道,妳一定是我一出生就開始在等待的那個人,一直在等待的唯一。」

 

「繪里」麗奈的淚水還是不停的落下。

 

繪里輕輕的吻去她的眼淚,笑著說:「我喜歡妳。」

 

「呐再說一次」麗奈閉上眼。

 

「很喜歡。」繪里輕吻麗奈的眼。

 

「再一次。」麗奈輕笑著說。

 

「好喜歡。」繪里輕吻麗奈的臉頰。

 

「再一次。」麗奈勾起笑容。

 

「我最喜歡麗奈了。」繪里吻上麗奈的唇。

 

 

換好衣服,繪里走下樓,管家迎上前,笑著說:「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謝謝。」繪里直接走向大門,穿上外套。

 

「不吃過早餐再去工作嗎?」管家擔心的問。

 

「不了。」繪里轉過頭,露出直率的笑容,「謝謝妳的關心,沙由下樓之後,幫我跟她說一聲,今天晚上不能陪她去聽音樂會了,就說我有個朋友找我,很重要的朋友。」

 

「知道了。」管家幫繪里打開門,看著她搭上計程車。

台長:
人氣(7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n My Eyes(完) |
此分類下一篇:In My Eyes08
此分類上一篇:In My Eyes06

我好喜歡..........好喜歡...............
賣咪的//////////

(賣咪:壓搭~~~)
2009-02-02 00:10:45
版主回應
去死啦!!!!!
2009-02-05 21:53:07
凹凹奕
好煩~~~~~(打滾)

一直喜歡、喜歡的

你們不害臊,我都臉紅了//////
2009-02-02 05:47:00
版主回應
(龜:耶嘿嘿嘿~
(貓:你有意見嗎?!#####
2009-02-05 21:53:37
stefmaki
難不成小愛的離開有跟小愛有關~
麗奈終於接受小龜了~
可是又怎分開了呢??
2009-02-02 22:03:56
版主回應
我每篇的寫法
都是今昔今
段落我會分開一點的
2009-02-05 21:5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