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3:54:3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以不要讓我這麼寂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一個訊息讓我很寂寞,是有關巳季小三八的。

巳季在過去是有個總管讓他玩弄讓他娛樂的,但是不代表我會要接總管回家阿,
竟然有人跟我說他比較愛著總管而不是巳季,一直問我有沒有機會先接總管再說?
怎麼可能嘛。。。。
我是愛著巳季才給他這篇故事,總管也在他鄉有個甜蜜的小嬌妻了,
而且還是娶了一個娘們,別在哀嚎要我把總管和巳季配成一對了,
巳季已經是馬爺的了(?)請大家接受這個事實好嗎?

別在緬懷過去的幸福歲月了!!!!!

寂寞死了!
巳季竟然默默的被總管搶走了主角地位(?),
搞清楚阿,總管就算是那篇故事的第一男主角,
也是因為我要讓巳季有個合理的出場才會生出來的東西!
不准他喧賓奪主!!!(拍桌)

氣死我了!

在這樣繼續下去,我會快樂的讓巳季老大一路走向受君不回頭,
原因是因為他太不爭氣,沒資格攻我心愛的馬爺!

心得:
接下來的故事內容,別想我對總管好了,
他注定是一路命就不好到極點,沒機會翻身了!
(默默看著松ㄟㄧ臉"我有同伴了?"的興奮臉)

台長: + 瀨名女王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