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3:10:58|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小偷,給我下地獄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興沖沖地花了兩千多元,買了新的腳踏車當作代步工具。早上騎到捷運站旁,仔細地上了鎖,就匆匆忙忙地趕去上班,下班回來,竟發現我的腳踏車不‧見‧了!

嚇了一大跳,花了半個小時把附近的區域仔仔細細地找過,但還是找不到!這才確定它真的被偷了!

真的無法相信,台灣的治安怎麼會這麼差?遑論我在美國校園從未發生過類似的事,就連五年前在北京一待大半年的,天天騎自行車大街小巷地鑽,都沒發生過這麼離譜的事!

在這當下,一點都不想假裝我是個淑女,只想大聲地罵FxxK,死小偷!我要用盡所有的能量詛咒你,你給我下地獄去好了!!

台長: semi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圍城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場邂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