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7:06:0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國中生涯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已從國中畢業且升上高一了 但是我對國中的生活還是念念不忘
回想起 剛進"關渡國中"的我 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國小生晉升為國中生的開始
當初,我被分到105班 我們老師是一位對人很好的老師 他的暱稱是"文老頭"
同學們更是一個個的可愛成熟(我們當中,只有我像小孩)
此外剛進學校的我 真的可以說是憨到可以 因為國1時就鬧出許多笑話"最糗的是自願當班長結果被大家不看好"
逗的那些初次見面的老師無可奈何而同學也笑的我無地自容。
。。。。。。過了一年。。。。。。。
升上國2的我逐漸與老師及同學們相處的比較熟絡了,而因為我是特教生 所以跟輔導室的老師們比較熟 才發現我遇到的老師真的好的無話可說。
我從小就是一個數學白痴 所以升上國中的時候我就在資源班內上數學
慢慢的學我終於把一元一次方程式等數學 大概學會了!
至於與同學之間的互動也慢慢從國小的狀況改善許多,使我感到十分高興
但,我沒想到。。我竟然會被暗戀及告白 而且告白的對象還是跟我同屆的2班同學"名子我不說" 我知道時 還蠻錯愕的 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沒有什麼地方值得那些同學學習或喜歡啊!
。。。。。。過了一年。。。。。。。
升上國3的我不只與老師及同學的互動越來越頻繁,且也因為開始得面對升學的壓力 每每都得接受學測模擬考而變的好累;等等等。。一直等終於熬到學測結束
緊接著就是申請入學的時候 在來就是畢業典禮了
但,使我感到訝異的是 雖然2班向我告白的同學已轉走
可是在畢業前夕 我曾提過的"暗戀我的同學"竟然 展開行動
使我有點不知所措。好在最後在校長的處理下 平安落幕
--難忘的畢業旅行--
國2那年的12月是我們學校第11屆的畢業旅行也是我第一次與同學一起去玩那麼久的時候"3天2夜"
我們有很好的領隊哥哥姊姊帶領我們到了許多地方玩樂
例如:我們去劍湖山世界、九族文化村、玄奘寺去參觀遊玩
第一天我們先從關中開車到了劍湖山去玩了一天後在開往泰雅渡假村去休息(且在車上時還一直唱卡拉OK捏!)
睡在小木屋裡並回憶我們在劍湖山玩了些什麼!"我玩了擎天飛梭。海盜船。。等"
第二天我們就從泰雅渡假村出發前往九族文化村遊玩
這天更是讓我們玩的盡興,接著我們就前往日月潭的玄奘寺 那邊是一個既莊嚴且寧靜的地方而我也在那看到了玄奘的舍利子也拿了護身符。晚上我們前往山王飯店休息準備第三天的歸程及參觀且討論今天玩了什麼"我玩了金礦山。。等"
第三天我們就準備及回到關渡國中,途中我們經過了山王附近的埔里酒廠 所以我們就下車參觀
老師們有點買了酒而我和同學們則是試吃那些用酒作出的食品
吃的我們有些微醉;回程中我們一直倫留唱卡拉OK唱的十分盡興
這些是當時的行程概述,而其中也有發生一些靈異事件(我感受到ㄉ)
第一天睡在泰雅渡假村的時候 因為我睡在門與窗戶的交界 晚上我就感受到許多腳從我身上踩過 但是其他同學都睡了 而使我毛骨悚然
第二天我睡在山王飯店一間房間的地板而其他兩張床讓給我兩個同學
但我當天睡的並不怎麼好因為地板的陰氣好重而且好像有人在壓我似的,使我這次回來做了好幾次惡夢。

台長: ★ 雪纓。琳子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