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7:17: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天使我又要飆淚了....警專我心裡的痛呀!本來以為自己能上的,所以~~雖然本身我比較想念大學,但我還是小小偷懶了!不是很認真很權力的拼指考,知道自己沒上~~唉~~比較難過的是我媽媽家人啦!我是滿惶恐的啦!剩17天唉...我唸得完嘛...
但我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希望老天原諒我),我跟家人說我是"備取"的...我知道家裡礙於經濟因素,大都希望我能唸警專,但我認真的思考過很多問題,就像是當女警真的是我唯一的出路嗎!?領政府的薪水真的有那麼好嗎!?我的興趣真的是在這裡嗎!?也許我還不懂我自己的興趣在哪~但一成不變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只說:我知道眼前唸書是我最重要的事情,可是我想跟家人談談我的想法,但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由於我家是單親家庭,從來我都是自動自發去唸書的,但面對未來我是真的惶恐的,一方面害怕自己考不好,一方面又不知怎麼面對未來的道路,"人生沒有是非題,人生只有選擇題"我認真得想過,我出生在鄉下農村的小孩,下課後忙於家庭代工,唸書是自己的事,單親反而讓我更早熟更想獨立,我都懷有好多好多的夢想喔~~包括小時候想學鋼琴的夢想,想帶媽媽出國玩,想賺很多很多錢,到現在想考間國立大學,想出國唸書,想成為大學教授,我想的這些夢想都還沒能一一實現,也許考間國立大學對我來說很難很難,所以我想問天使有沒有大學夜間部的一些入學資料,我想念北部的學校,這樣對我想探索自己的未來興趣,我想應該都會很有幫助的^^

台長: actor zer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