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6:41:4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去了淑靜的店
吃了好吃的廣東粥
隨後還一起到村家看電視
其實我本來不是看第一味的
我是看CSI的哦 (澄清+撇清)
是後來CSI開始重播
我才跟著村看第一味的
沒想到八點檔
果真有讓人每天準時收看的媚力

一邊看電視
一邊討論劇情
這種連續劇看多了
還真的會知道劇情怎麼走咧
我們開玩笑的亂講後面的劇情
還會亂編演員心裡的OS
真是超好笑的
但是
為什麼現在八點檔
都做2個小時啊
都會害我事情做不完
太晚睡覺
這點要改進啦

那天晚上因為村又晚出門
而有點不爽
為什麼
找他的人都要這麼晚才找他出去呢
除了生氣他沒陪我之外
我也是會小小的擔心的啊

反正以後他就不能這樣了啦

禮拜六預約好去看醫生
因為小紅都沒來看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
還是想太多了
這次小紅遲到很久
不過
各位阿姨可以放心
小村村還沒有來報到
如果有我會叫妳們準備的
因為不想打針
所以只好再等2個禮拜看看囉

沒想到之前去都很多人的
今天去卻都沒人
很快就看好了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武聖夜市去囉
先去買了好吃的章魚燒
(在外面賣的那一攤哦)
生意也很好
有的時候都要排隊等很久呢
今天我吃的是不加美乃姿但是加辣的章魚燒
好吃是好吃啦
不過我看我是有點高估自已吃辣的本事了
才吃2顆我就辣的受不了啦
可惡的徐小村還在一旁說風涼話
說不然你喝點熱湯啊
還是我去叫旁邊的麻辣鴨血來吃好不好
真是欠揍
最後還是求他去買了黑糖的飲料來止辣

然後去吃了關東煮
還買了每次去村都要買的「雞同鴨講」滷味
不錯吃
下次去可以買來吃吃看哦


禮拜日本來要在家裡休息的
沒想到吃完慣例的美而美早午餐後
大姐約說要不要去安平走走
既然沒事
就去逛逛也好
總覺得好像一到假日
大家就會聚集到安平似的
超多人的
之前找到一個比較裡面的停車位
也都客滿了
只好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當作散步也不錯啦

來到安平還是要去老街走走
只是都是人
感覺是被人潮推著走的
走進賣小時候餅乾糖果的店裡
今天童心未泯的買了吹泡泡的
還有一包你可吞的糖果
記得小時候還滿愛吃的
(可是,覺得小包裝的好像不太安全,
回家吃的時候,總覺得糖果怪怪的。)

今天皓文還是不乖
(我看他每天都不乖吧==)
所以每次跟我們出去都會整他
不是走路的時候故意停下來
就是跟他比賽跑把車門關起來
由於他都跑不過我們
所以每次都只能在車外鬼叫
誰叫他都不乖
大姐可是很頭痛的呢

晚上在歸仁吃薑母鴨
就在金玉堂在過去一點就看到了
這家生意很好哦
還滿好吃的
不過
好像小貴了一點
下次用外帶的
自已加菜比較好

每個禮拜日晚上
都很不想回家耶
可能最近事情太多了吧
真希望能有幾天什麼都不用煩惱的假期。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