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6:39:2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因為寒流的關係
從早上就一直冷到下午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
就頭也不回的飛奔回家了
晚上在村家吃完晚餐後
就出發到灣裡去
主要是要修理村的眼鏡
有時也想說在歸仁弄就好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去那一家
灣裡雖然超遠
不過偶爾去的話是沒關係啦
只是今晚超冷的
一路飆去那邊
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結果…
居然公休了…………………………

所以我們根本就沒下車就又直接回頭飆回歸仁
拿東西給瑾蓉坐了一下
才回家
真的。超冷。
禮拜六
早上一直很不想出門
可是想說晚上要和淑靜吃飯
徐小村又要剪頭髮
只好硬著頭皮騎去灣裡
(本來想開車結果被爸開走了=ε=)
結果騎到半路居然下起雨來
搞得超狼狽的
原來昨天眼鏡店的阿姨生病了
所以才公休
弄好徐小村的眼鏡
又詢問了一下關於隱形眼鏡的問題(日拋和長戴的)
才又飆回家
有種頭暈的感覺
應該是太冷的緣故

晚上因為淑靜有回來
一起去吃了麻辣火鍋
就是上次跟麻吉們一起去的那間
本來想說要早點睡的
不過吃完飯回家又整理了一下
就十一點多囉
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就是睡不著
難道是吃太飽了嗎
還是要去玩之前都睡不著啊
就這樣一直翻到鬧鐘響
結果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睡
星期日早上
真的超冷
真不想出門
真是沒有玩樂的命
要玩的時候
天氣就變這麼冷
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沒想到老大比我們晚到哦

圍巾、手套、厚外套
我都準備了
就怕一不小心會感冒
還好今天沒下雨
大概七、八點的時候
太陽公公就露臉了
至少不會濕搭搭的囉

本來想要在車上補眠的
沒想到……
車上的老人家們
一上車就開始唱歌
魔音穿腦下
我們5個人
就是想睡也沒得睡了
並且開始後悔在這麼冷的天氣出門

中途停了好幾個休息站
只要一下車
就感覺到一陣陣冷風吹來
參加這種老人的行程
就能深刻體會到”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真諦
不過
他們上車都在唱歌就是了
因此我和徐小村稱這團為「卡拉OK老人會,簡稱卡老會」
就這樣
在精神狀態極差的情形下
到達了大湖
哇~~
人山人海耶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會在這種寒流來的日子出門
沒想到
勇的人那麼多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
草莓都已經被採得差不多了
所以本來是要去採橘子的
不過
既然都到這裡來了
本來只想要拍拍照的我們
也下海去採草莓
由於草莓田裡是一片泥濘
所以我們都是穿雨鞋下去的
徐小村在旁邊幫我們拿東西和拍照
其實第一次採草莓的我
覺得還滿新鮮的啦
不過要是天氣再好一點就好囉
採完草莓就邁向回家的路囉
途中的”草莓文化館”好多人啊
館前一棵好大的草莓
真想下去拍照耶
可惜
「卡老會」對那種一定沒興趣的

晚餐也是跟中午一樣
和司機大哥和瑾蓉的姑丈還有導遊小姐一起吃
跟卡老會出去不用太顧及形象
我們都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只是
怎麼我覺得瑾蓉和老大還有董都吃得比我快
她們都在喝湯了
我碗裡還有飯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回家的路上
「卡老會」依然唱著歌
我們5人也終於不敵睡意
瞇起眼睛各自休息了
直到下車的那一刻
耳朵終於清靜了
真的有解脫的感覺呢
原本以為我們是最後一站
車停下來的時候
還想說怎麼前面的人都不動啊
原來還有一站
害我們5個還被人趕下車
真是的


回家又是一趟艱辛的路程
因為真的是超冷的
回到家馬上就洗了熱水澡
不過
整個就是很累
玩真的比上班還要累
這禮拜又沒有休息到了
超累的
我看我肝指數說不定又上升了吧

結論:以後還是不要輕易的跟「卡老會」的成員出去遊玩比較好哦。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