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7 01:34: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7 感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網誌上提過了許多感情上的失敗


這一年也持續的失敗

不論參加聯誼或別人介紹最後都失敗而歸

看到了身邊的同事或朋友一個個接著結緍

旁人可能覺得我對感情不在意

我也很想這樣想但自己還是最了解自己的

心中還是渴望著愛情

於是我花了很多努力

參加了數不清的聯誼或介紹

最後的結果我都猜得到不是失敗就是無情的打擊

以前還會規定自己一個月至少要參加一次聯誼

但看到每次結果都是一樣

自己也懷疑起自己每次結果都一樣還需要去參加了

只是去浪費時間和金錢吧了

倒不如自己找事來做還比較好

慢慢想到以後自己一個人終老一生

難道我的外表和個性真的無法找到一個合適的女孩嗎


台長: selcareh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