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01:26:4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4 覺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不見的覺悟

頭一次出現這種覺悟是在考研究所時

那時只剩最後一間的考試

而且已經知道前面幾間完全沒機會

要考的前一晚有了拼命的覺悟

不放手一搏的話明年就要再重來一次

結果當天考試時異常的冷靜

考運站在我這邊

最後如願上了理想中的學校

經過了許多年後這種覺悟的感覺再次出現

沒想到是出現在要換工作時

今年找工作已經找了8個月了

前陣子更是下定決心要走

上星期好不容易有兩間很好的上市公司找我面試

其中一間公司還面試了兩個部門

在面試兩個部門時就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覺悟

拼了命的表達自己的企圖心、專業能力

甚至連觀察力和心機都用上了

只為了趕快能錄取其它公司

在現在的公司就是過一天混一天的心態

好不容易有兩間公司的面試機會當然要把握住

今天為了等這兩家的第二階段面試電話

等得心理無時無刻都在注意電話

深怕錯過了非常重要的電話

也不斷的上網收信看能不能收到新的希望

這兩間公司等於是我目前所有的希望

能讓我繼續在目前公司工作下去的希望

真的很希望早點收到第二階段的面試通知

甚至早點確定錄取這兩家公司

看到二哥能錄取心目中的公司

除了替他高興外更讓自己覺得要加油

希望能早日享受到他同樣的喜悅

當然我會如此重視也是因為這關係到我的未來

不管這條路有多操或多大的挑戰

只要老天肯給機會我一定會拼命去挑戰

拜託你們了,讓我有挑戰未來的機會吧

台長: selcareh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