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2:17:50| 人氣2,183| 回應1 | 下一篇

北國之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的預兆...(星期六)

拿著壹周刊送的Love Hotel的小指南~上路囉!!
這一次新體驗就去鶯歌的"北國之春"嚕!!
照片的介紹看起來不錯~!!

好囉~來介紹北國之春了!!
地點非常的隱密~在一個小小的巷弄裡面!
招待人員是穿和服的小姐,
由於我們沒有預定房間,所以採用給現場有的空房間~@@
一開始是拿到普通$980價錢的房間,
後來老公下車去問了一下,
剛好有一間vip的房間退房,所以我們就改換成vip的!($1280)

他們是屬於汽車旅館那一型的,
一房一個車庫~車庫裡面還有可以擦車子的毛巾,
鞋櫃當然是一定有的啦!!
房間是在二樓~我覺得樓梯如果有舖地毯的話會更好啦!
房間很大很大~有三個隔間的空間感,
第一個(如圖)是一張大床、還有超大電視、情趣用品的販賣機,
第二個是類似沙發,有冰箱、點心、泡麵、茶包那些東西,通常都是沒時間吃像歐巴桑一樣外包帶走(老公太強了)。
重點是有一個可以歡唱卡拉ok的設備等等的,音響還不錯!(怕害羞一進房就運動的情侶們可以先唱歌假裝矜持一下!)
而且啊~我覺得貼心的是,如果怕東西趁你們在忙事情的時候被偷,還有一個自訂密碼的保險箱唷!(不過,找不到可以自訂密碼的地方,可能要打客房電話詢問一下)
第三個隔間就是超級大的浴室啦!!
浴室裡頭有spa的沖水按摩椅、超大型的按摩浴缸還可以變換顏色唷!
再來就是乾濕分離的沖洗間、跟一間獨立式的烤箱囉!!
衛浴用品都相當的齊全,只不過牌子不是很好的啦!@@
至於唯一讓我覺得很雀躍無比的就是"泡泡浴"!!
浴室裡面備有一罐洗泡泡浴的沐浴精~很香、泡泡超多、洗完皮膚感覺還不賴!!


哈哈~重頭戲的過程不多說嚕!(我會害羞@@")

啊~對了!
在床頭那邊有一個小貼心的禮物→保險套跟威兒柔!!

ㄟ~來給他個總評分吧!!
滿分七顆星星~我就給他4.7顆星星!!
原因有他:休息時間只有2.5個鐘頭,會有時間的壓迫感!
床鋪沒有我喜歡的床幔~
沐浴品的牌子如果再好一點會更好~
對於愛玩水的我來說~排水設備要再好一點,不然會淹水!!

好的地方也來說一下吧!!
浴室的大小真的很讚~
可以"活動"的地方也很多,不會侷限在床上而已~
電視音響的設備不錯,隔音效果也ok!
泡泡浴真的很舒服、很好玩!!有像小公主泡澡的感覺...

呼呼~現在這一個探險之旅似乎變成了我們之間的新興趣囉!
還蠻不錯的~我很喜歡唷!!

聯絡方式:地址: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362-1號 TEL:(02)2678-0899
網址:http://www.nc-motel.com.tw/

台長: 另類達人
人氣(2,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嘉賓閣

春藥
2020-01-12 08:3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