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9:52: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離職風波~3(給楊總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只好來軟的,想去跟牠好好談,
沒想到我一去找牠,什麼話都沒說牠就像看到鬼一樣說
"去找ADAM!!去找ADAM!!"然後匆匆搭電梯逃跑....
幹!我是有SARS還是怎樣???
所以我想不要跟錢過不去,寫封信求牠好了,
信的內容如下:


Dear楊總:

昨天晚上沒能跟你談到話實在很遺憾,
因為是最後一天在楊總手下做事,
想對您說聲謝謝這段日子的教導,
我想自己在這裡也成長了不少,
真的很感謝.

另外一件事是關於赴日費用的問題,
我想請楊總網開一面,
關於在日本所學我都原原本本的活用於公司,
所翻譯的資料也全部留下沒有帶走,
說實話我的經濟真的有困難,
而那段時間沒有我在翻譯的話,
其他人根本也無法溝通,
請楊總就當作是花錢請一個翻譯也好,
讓我能減免這筆費用,
相信以楊總的能力及資產,三萬多的小錢可以不放在眼裡,
但對我的處境來說,我根本沒有能力拿出這筆錢,
少了三萬元我無法生活

我知道楊總對我的表現很不滿意,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在做,
我從進公司到現在,沒休的假就有二十六七天,
更不要說工作超時加班,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我也把我會的都交接給NELL,沒有保留請你放心.

希望楊總能寬宏大量.

最後祝楊總身體健康,
蒸蒸日上

Josh敬上

想當然爾,沒回信,ADAM看了之後打電話來告訴我,
他看了之後很難過,他會替我爭取,
....我也只能相信他了......

台長: 說故事的人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