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8 21:11:35|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blu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有點blue

一方面是準備結婚的事 有點煩躁

很多你以為的事不在是你以為了

我想我的動機很清楚 我珍惜這群人

或許很久沒見面了 但是想趁這個機會看一次

以後 可能是明年 後年 或是好幾十年 甚至是這輩子 再也見不到了

曾經我覺得很歡樂的時候的朋友

另外一件事是 周邊有蒼蠅在飛

我和我閃閃會一起去打球

我們固定去松山某室內場打球

剛去時 我發現一個女生很奇怪

她常常會去跟隊友擊掌 不論是這隊友是站對角

我當下覺得 可能是她的風格吧

但是有好幾次 我覺得 她故意接近閃閃

有一次是剛好我們都同隊 閃閃在算分

我要拿水給閃閃喝 我發現 她就站在閃閃的協後方

一直看著閃閃旁邊的位置 她讓我感覺是 她想和閃閃聊天認識 很猶豫要不要去坐閃旁邊

直到發現我走過去 她才假裝找別人聊天

好幾次在閃閃前面晃來晃去

甚至不同隊 撲球跌倒了 感覺想要閃閃扶她 但閃閃不理她

有一次她朋友帶她坐在閃閃旁邊聊天

明明就不熟 她和她朋友自己聊 偏偏故意坐去閃閃旁

我只能說

靠 想當婊子也不是這樣吧 一直藉機接近閃閃 

生氣氣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漣漪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