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01:50: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方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會覺得 人生幸福的片刻 就存在於


當夜半人靜時 耳邊傳來五月天和林俊傑的音樂

那種感覺 總是叫人不想回床上休息

安穩 安心 

是思緒在重新整理 是情感在沉澱

說幸福很幸福 氛圍總是叫人貪戀


最近看了兩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每一次我總是落淚 每一首歌 每一句話 每一個音符 總是在心中盪起滔天巨浪的情感

也許 所謂的感動 存在於音樂中

一首觸動人心的音樂 不再只有泛情文字的堆積 也有讓心靈昇華的救贖

有一首歌叫做三個傻瓜 我是那個第三個傻瓜

當這首歌環繞在我耳邊時 鼻頭總是會一酸 阻擋不了眼淚的侵犯

我想要 我決定 我不想再當個傻瓜 

我要我的第二人生重新開始

當諾亞方舟再度靠岸時 是不是代表 新的世界重新開始

曾經暫停的時間齒輪 又開始轉動了

當方舟靠岸時 我的第二人生也重新開始

那一刻 我決定拋棄過往的不愉快 過往的自己

讓自己成熟 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讓自己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平安夜去看土撥撥 跟歐陽變熟了 看到碩哥蠻開心的

看到曾經帶的球隊進步了 大家都進步了

那夜晚和大家一起吃泰式料理 

聖誕夜 則是與五月天一起度過

那吉他社的劇場 那展翅高灰 航向偉大的航道 可不可以不要拒絕我 

瑪莎變成蔡主席 好多好多的驚喜 那句聖誕快樂 那彩虹 那Mayday NOW HERE

瘋狂的放肆自己去嘶吼 

當看到五月天出場時 我哭了 

三個傻瓜時 我哭了

好多好多首歌時 我哭了

阿信的一字一句 我哭了

每一個細節總是能觸碰我的心


但跨年的那一天 沒有門票

只能站在門外 鼻頭一酸

那感覺 彷彿像是 被世界遺棄一樣

登不上方舟 只好等著世界崩裂



這一篇 應該是要好久之前就該寫完的

卻拖到現在 不過也因此讓我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寫


三月三日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在台中開唱了

我沒去 因為要上課 現在倒是有些後悔 哈

下午 看了第二人生的MV

我差點哭了

因為我曾過那樣的自己

崩潰 不知所措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曾是那樣的自已 


五月天對我來說是什麼 

是我人生的導航

我學會了追

我貫徹了追

我開始了追

只因為 我懂 不要後悔

五月天 永遠是我的五月天 

因為 在他們身上 我知道怎麼開始自己的第二人生


我很想好好畫畫 學音樂 學日語 去旅行

現在 沒有錢去支持我做完這麼多的享受

只能買簡單的素材 用最低的成本去做旅行

用最廉價的紙去畫畫

用最少的花費學日語

夢想 

是五月天給我的 

我要珍惜 

於是

我決定了

用這份勇氣與信仰

去完成

 

諾亞方舟

承載的 是我們的夢

台長: 蜻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yDay |
此分類下一篇:2016年,離開地球表面
此分類上一篇:3D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