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01:51: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炸掉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補習了 搭上公車的時候

想起高中的生活 不就是這樣度過的

天天在補習 天天埋首在書堆中

天天在熬夜 天天都三更半夜睡

習慣了 也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想要有成績就要付出代價

一樣的在公車上 下定決心 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要好好念書 要好好上課 要好好補習

考研究所不像考大學 加油囉 咬緊牙關撐下去

 

普仁崗文學的截稿日 慢慢的逼近

這次打算要投稿三類  不過說真的 我沒有什麼靈感 哈

有種快完蛋了說 硬擠也要擠出來

 

春假要跟中原鄉民團一起去打花季盃

開心的事 他們來找我 

期待的事 我可以跟他們一起練球

高興的事 我認識了新夥伴 和他們合作

雖然我已經退了很多 但我會加油 

很棒的 因為他們都蠻強的 

這次 輪到我練球了 

 

我覺得我又快炸了

好多東西追著我跑

報告 服務學習 補習。。。。。。

好多好多

天啊!!

但是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

努力去追求所謂的奇蹟

勇敢去開創生命的道路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我相信堅信自己的目標

起身去執行

可以迎刃而解的

只因為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98大專盃(UVL)公開賽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