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4:57:3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電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和別的系隊一起出去比賽

由於男生和女生的場地不一樣

鯊魚早在很久之前便請我幫忙帶女生 

男生因為賽程有衝到 他無法回來帶女生 

希望那一天 可以帶一下女生

 

4點半起床 走出柏德外 天色和昨晚是差不多的

去了恩慈小門集合 一大群摩托車聚集

彷彿要夜衝 應該說是晨衝吧 哈

先吃了哈寶寶後 我們一群人出發了

在早餐店時 Andy讓學妹們抽鑰匙 哈 感覺要聯誼

 

說真的 好冷喔 我坐在後座 冷到爆

阿正騎車的 應該比我還要冷吧 連手套都沒帶 還幫我擋風

一到長庚後 我們女生發現 好多男生喔 

在長庚的體育館內 有麥當勞 不過沒開

過沒多久 便接到要換雨備賽程 不過話說 根本沒有雨 主辦的想太多

如果換成雨備 變成單淘賽 男生和女生的場地互換

意思是 原本是女生在長庚 要換到銘傳

男生原先在銘傳 便要去長庚

光是在車程上 我們那群司機們便花了不少時間

說真的 還會怕他們來不及熱身 就要比賽了

長庚還蠻漂亮的 看到了黑天鵝 好大隻 哈

 

話說 銘傳的比賽場地是在山的另外一邊

我們爬了坡 又下了坡 好累喔

整個賽程延了半個鐘頭 第一場和銘傳(電通)? 贏了喔~~

阿嗚的發球吃了好幾顆 因為。。。打點。。。哈

大致上其他學妹的表現不錯 

 

話說地板很滑 學妹打球時 用滑的 哈~

看他們發球時 很多球 可能外加滑行 導致差點踩線

看了覺得害怕 哈

 

第二局跟輔大電子電機 不過這是下午4點多的賽程

中間相隔好久 又好冷喔

體育管裡超冷的 又好餓 又好想睡

在我們這邊傳出好消息的時候

男生他們正在奮鬥 不過最後1比2 輸了

他們看完中原電機比完後 要帶麥當勞過來 大家一起吃

話說 他們找比賽場地也是找超久的 哈

都要翻山越嶺了

 

我的白板筆 不知道掉哪去了 只好重買一支來寫

不過那支好爛喔 第二場的時候 完全寫不出來

後來在阿正的車廂裡找到了。。。

 

在吃麥當勞的時候 有跟Andy跟阿正提過說 可能下一場 女生會比較難打

我是覺得 對我來說 對手的威脅性不大

但是對學妹來說 可能就有點棘手

但是這一場打了下來 我覺得他們的表現很棒

就一個剛學排球半年的學妹來說 這樣的表現 我覺得很厲害

雖然後來輸了 但是在比數上 不會差很多

鯊魚把他們教的很好 他們也很願意聽別人說 和學習

那群孩子們真的很棒

 

話說 輔大電子電機的 居然提出雙方檢查身分

怕有槍手在裡面。。。

我無言了

 

下午的時候 台大的女生 有些打出來的球 就明顯不太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還不錯阿 

但穩定性上 有些隊伍似乎還不夠

 

女生比完 一群人就去吃慶功

為了地點 大家討論好久唷 畢竟也考慮到價位

最後去吃了貴族 

其實是我想到亂提的 他價位比燒烤低 沙拉吧也可以一直吃

應該是還。。。可以吧  哈

 

回來車子變多了 我們看到有一個地方 招牌超整齊的

似乎是當地有規定過吧

也有看到一個招牌是 上面有手 而且是立體的

是有彩繪過的 晚上看還蠻恐怖的 哈

 

在貴族的時候 聽到一群男生滿口胡說八道

一副很正經的樣子 就覺得很好笑

連聽的人 也很認真聽 但是聽不懂 最後才發現 原來他們在亂講

第一次跟這麼一大群的外系男生吃飯 不過真的蠻好笑的

最後 學妹們都累了 一個一個趴下了

 

在換雨備的賽程 前往銘傳的途中

我換了一個司機 叫文軒 也是新園人

為了趕時間 大轉彎時 差點撞上路中間 那著東西我突然忘了。。。

不過很恐怖就是了 哈

 

我的小白板放在阿正的包包裡

好幾次下車 我都差點忘記拿 哈

好在他都幫我記得這件事

 

晚上吃完牛排後 阿正說

這次帶女排 辛苦了 請我這頓飯

雖然我想要自己付 但是他說要請

最後 我

還是乖乖讓他請

 

今天很快樂~~雖然4點半起床

但是我覺得 

今天過的很高興

 

阿正問我說 你特地買這個小白板喔?

我說 這是之前打算給會女排用的 不過之後也用不到了 

   我寒假比賽會用到

 

好多好多不同感覺 都在今天湧上來

雖然凜著冷風 雖然十分倦怠

但是我覺得 很快樂 讓我忘記 之前在別的地方發生的事情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阿正還是會希望我回系隊

一群大男生聚在一起 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已經大三了 以後也沒空了吧

 

很細心 也很體貼 

這是一群很棒的大孩子們                                                                                                                                                                                                                                                         

台長: 蜻蜓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靜英盃之練習篇
此分類上一篇:企聯第一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