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1:02:1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家了 接下來是天天泡著三溫暖
這幾天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搬著行李到新家
當起免費勞工的我 頂著太陽
雖然我的力氣幫不上很大的忙 哈哈
防曬乳感覺是擦假的 夠黑的皮膚像是被抹了碳
 
我不禁開始踟躕 當初抉擇 當幹部是對的嗎?
我也不知道 也許各有好壞
大二是樹幹(宿幹) 那誰來當樹枝 撐起中原宿舍
我想是下屆的學弟妹吧! 

星期六日 我寄住他家 因為寢室發生怪怪的事
說也說不完 也許只是我們的心理作用 算了 也罷

大家的離開 分開只是短短的暑假
但我知道 這一暑假 是切割往後的生活
以後再也聽不到大捲那笑聲 
再也看不到大家鬥嘴的景象 
好多好多的歡笑 以後會變成難得

曾經想過 既然都要分開 當初又何必在一起
既然在一起了 為什麼要分開
因為分開 才會更珍惜當初的在一起
因為在一起了 所以才會發覺許多自己所不知密寶
不習慣而分開 卻為生命添一筆記錄

習慣現在的新環境 曾經想離開 卻放棄了
這一年下來 我得到了許多 也失去了許多
開始墮落 課業漸漸滑落 跟上學期的讀書心態 早已差了十萬八千里了
雖然輔系已經申請過了 卻只剩更加畏懼的份
好怕好怕忙不過來 到頭來卻兩頭空
壓力並不是來自於家庭 也不是環境 而是我自己
自己給了過多的壓力 似乎快乘載不了

這幾天 成績會慢慢公佈 不如預期中的好 但也沒有糟到哪去
但卻已遠遠落後上學期了
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我懂
這是要告訴我什麼 我懂
我知道 我明白 一切一切都知道 
唯一不知道的是

還做得到嗎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算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退出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