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0:21:5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
路程不介紹
因為沒好玩

到達目的地
買票之後
換好海灘褲
就衝滑水道了

先找一個滑水道暖身一下
到達最上面
腳有點軟
因為好高
可是上都上來了
下去就很洩氣了
於是就滑下去了

還不錯玩
我省略一段
因為用說的我形容不來

要衝幽浮迷航了
到我們之後
我跟阮啵一組

一下去就翻船
第二道也翻船
第三道也翻船
最後一個下來也翻船
真是翻得徹底很酷

幽浮迷航我征服你了!!



之後又跑去玩那種有三條滑水道的
翔選右邊因為右邊彎很多很刺激
而我則選中間
小喜選左邊

我們外剎看誰最先滑下去
輸一支菸
綠燈了
翔跟小喜先衝
我最後衝

滑下來了沒想到我第一
兩位抱歉兩支菸

太陽下山了
該回家了
今天玩很累會很好睡
現在我要去看電視了

台長: 凱先生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