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1:20: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醒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票選了合唱的歌曲。。。

讓我超失望的。。我不想唱台北的天空。。

因為那很悲(是民歌合唱比賽)。。。

超想唱外婆的澎湖灣。。可以打拍子。。

況且老師也說。。台北的天空。。很難唱

———————————————————

決定。。忘了你。。的日子裡。。

還是會想起。。還是會在意。。

只不過我。。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說好了。要忘記你

————————————————————

最近愛上了音樂課。。總有驚奇

我今天沒分到聲部。。有點小緊張的說

今天聽狗毛說。。他現在都騎腳踏車去上學

我。。嚇到。。哇。。真遠

心有點。。為他心疼。。但被我忽略

—————————————————————



台長: 小洪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