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9 11:16:39|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4. 真摯(10/12~10/1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2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現在知道為何提早卜算出這張安慰牌的牌意了 = =" 因為我有事先算牌的習慣 之後驗證

話說從頭~早上一拿到工作表格就開始不爽了!草泥馬!!凸

去九樓上工 之後還要九樓布巾 加上六樓布巾(這關我鳥事!?這應該是六樓的樓主該做的吧?不然也是外包要做的!="=" 看到這裡就很生氣!)~這還不是全部......我還要擦九樓前後段的窗戶一共七間!="="凸

......別以為這樣就算了~十樓那間23房的出風口 居然也叫我去擦!?只因我做11間?

......是沒被人用力蓋布袋打過嗎!?最好我有那麼多時間!!當我超人嗎???

這一串不合理的事情 導致我極度不爽 當天下班前找到經理跟他說老娘不幹了!在三天內我要離職!="="凸

下班之後 我把這事情跟閨女寫賴了 他倒是比我還火大 = =b 直接叫我不用去了!他說因為欺負我就是不行!!(按讚!)

......我唯一的安慰是閨女因為這樣而要去拍扁人 = =|||......(其實......我很想笑!真的~)

= = 愛瑟也站在我這邊~祂都給我拍拍了 這證明我極度可憐......= ="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10/13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往內看!把內心所想的 所見的通通說出! = =+

月會!= =

希望能把該說的通通都說出來!= =" 就算別人不敢說的 我也能夠說出來!= ="

管你記不記黑點 老娘不爽就是要說!!說完再拿單子!!(目標!)看你奈我何!?

***

結果是月會沒有開! = = 因為餐廳在HACCP......十二點半才能用餐~ORZ

今日去了九樓和十樓後面 = = 滿快的搞好了!下去八樓的時候阿姨還沒做好 於是替她鋪床 折點布巾~不然她還要擦窗子 很忙!

她不贊成我離職 就說不要再換了吧!去哪裡都是累......問題是在這更累!精神疲倦到缺氧了~沒看見嗎!?還有一堆不合理的事情我一直忍讓著......但是對方實在是太超過了!超越我能忍受的範圍了!

吃人夠夠!

大姊說這是吃人骨頭了!她也要離職!= ="

......我們倆 真是難姊難妹 = ="""凸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結論: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

***

10/14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別懷疑自己......

今日放假~昨日領班來通知的 剛好我正在做房......他問我要離職的原因 我沒有解釋太多 也是因為和他不是很熟稔~但是對於另一個領班詢問 就大略和他說了一下

反正三天以內我要走人!都沒滿三個月 可以馬上離開 只是要寫單子吧~

大姊跟我說她百分之九十八也要走! 因為公司苛扣員工的福利金(據她說那是三節禮金) 讓她很火大!這是公司基本要提撥的錢 怎麽可以從人家薪水中扣掉!?不如不要給!!="=""

她說的沒錯!因為薪水很低 又要東扣西扣 只剩沒多少了 乾脆不做!

目前是想乾脆先做PT看看......再來慢慢找 = = 嗯~也是因為要存點錢啦......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10/15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保持只預見好的生命面向。

去八和九吧? 我也忘記了 = ="

總之兩邊來回跑啦......幸好還來得及~嗯

***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

10/16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結論:......是去了八樓~阿姨就去跑新館......= =" 實在是笑不出來!火氣很大!

普通好做~因為前一天是阿姨幹的!做得還算乾淨 今日我就輕鬆了~只有退房不好搞 819的香港客更機車 硬要人三點才要打掃!凸

我們四點下班 三點要點布巾 根本就擠不出時間來好嘛!?老娘一整個怨恨!="=""幹!

話說大姊打給經理 跟他要了單子準備寫了~經理說星期一一起給 = = 後來主任來找我 說是十七號給我放假 十八號再來填單子~嗯......

話中提及了公司亟欲留人的意思 還願意給我寫一個月的班表......只是我不願意做那例外 所以拒絕! = = 我不想給人留下任何話柄!

......老爸 我的個性真的有嚴重瑕疵......別人遇到這樣的狀態應該就首肯了吧 但是我就搖頭......= ="

話說回來~其實我想也好啦~因為精神疲倦 火氣很大 心情也很煩躁 = =" 多賺一日的錢也沒差 = = 而且我的東西都還在櫃子裏面沒有來得及打包 = ="

......嗯~然後已經約好兩家面試了 接下來大約會走PT路線吧~一邊看看有好的再去!

下班之後閨女來接我 一起去晚餐 之後跑去西門坐了一下子才回家~他笑說怎麽也把黑喵帶回家了?

因我超級愛那個黑喵保溫瓶!= =+

***

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一個中國神秘家最後的驚訝

笑是永恆的,生命是永恆的,慶祝是持續的。演員改變了,但是那個戲仍然持續著。波浪改變了,但是海洋仍然持續著。你笑,你改變,然後別人笑,但是那個笑仍然持續著。你慶祝,然後別人慶祝,但是那個慶祝仍然持續著。

存在是持續的,它是一個連續。在它裏面沒有一個片刻的空隙。沒有一個死亡是真正的死亡,因為每一個死亡都會打開一道新的門,它是一個開始。生命沒有終點,一直都是新的開始,它是一個復活的過程。

如果你將你的悲傷改變成慶祝,那麼你也能夠將你的死亡改變成復活。所以當還有時間的時候,趕快學會那個藝術。

***

10/17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檢視自身

今日放假 也起得晚了 所以下午也就沒出門......(加上心情煩躁) 一整個無奈 = ="

想說晚餐隨便吃吃吧......不打算出去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10/18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最後一日上工 一早就又氣到想毆打人 = ="

幹!你娘的外包真是他馬的有夠讓人火大!自己做的樓連布巾都不拆 換下來的髒布巾也扔得一地~最後是備品車像是被轟炸過......我無言到想拍死這些外包的!

......最後領班等不到我去開早會 乾脆奉命下來找我上去~結果看到滿地亂糟糟 = ="

不是一個很愉快的早晨 = = 凸 然後看到掃表更是火大......我去十樓 還要去六樓續掃 = = 兩樓的布巾 我都要管......

真的草泥馬!凸 幸好我最後一日 不然我肯定會氣得乾脆不上班!="=" 因為還要加上擦窗戶......

......正職的全都走光了 公清也要走! = =" 就知道這家制度多苛刻員工!新人來了又去 去了又來 始終都是這樣!表面上給三節禮金 私底下卻在檯面下扣掉了  = =" 這是怎樣!?不給就不給 扣什麽扣!?

老娘真該去勞工局檢舉......不過依照這個社會法律"有錢判生 沒錢判死" 的鐵律 我想上訴應該沒用! 該死的法律就是保障那些有錢人的!

不要酸人說話很酸 因為這個就是事實! = =" 一整個讓人看了就是反胃

......老爸 這樣你還說你愛世人!?

我真的無法喜歡人類!凸

暖心的是只有阿姨了~她說希望我再繼續做......但是我已經沒那心了!我不想為這種讓員工冒著危險去擦外窗的無良老闆工作!真的

下班之後閨女來接我 一樣一起晚餐 總是想法子逗人發笑 也許他發現我不是很高興吧......= =

他一邊喝咖啡一邊提議說不然咱們一起去旅行?

......哎 好誘人的點子......

***

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哲學家、神秘家、和大雷雨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裏,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