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3 22:54:31| 人氣1,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9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關於我提出辭呈一事  同事問我要不要找到工作再離開?  其實我並沒有這樣打算的 因為在職要找到工作有點難度......畢竟只有休假的時候才能去看工作  很麻煩  再來是我的休假時間幾乎都給了閨女 或是自己去找醫師看病  時間的安排上實在有些緊迫.......

我現在還在職  因此被限制住了太多時間 = ="  要看新的工作還是先走人比較方便吧......

希望能夠快快離開和快快找到新的工作吧~畢竟時間寶貴我不能浪費太多 >>想要存點錢在手邊  方便挪用~= ="  而且我還要換新的手機 需要一筆錢  也許錢夠多  我就會考慮把小白淘汰了= ="......

最後  還是將這些都交給天父吧!! 祂總是用很奇蹟的方式完成了我的請求與願望 也包括遇見閨女的這件事情 

我敬愛的天父  總是這樣照顧著我的......

***

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師父、園丁、和客人

頭腦渴望成為不平凡的,自我渴望被認定,認為你是某某顯赫的人物。有人透過財富來達到那個夢,有人透過權力和政治來達到那個夢,另外有人透過奇蹟和奇術來達到那個夢,但夢終究是夢,那個原因就是:我無法忍受成為一個沒沒無聞的人。

當你接受你的沒沒無聞,當你只是跟別人一樣平凡,當你不要求任何認定,當你能夠存在就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就是一項奇蹟。成為不存在的就是奇蹟。

***

3/10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其實就只是同事問我  關於離職這件事情已經確定了嗎? 我回答是的  因為我有那種即將產生變化的感覺  這是一個轉捩點  我的人生即將面臨另外一個轉折......之後會變成如何 我還不是很清楚 但我知道  在這裡的實習已經結束了  我即將迎來另外一個人生的階段

結論是 : 只能意會 無法言傳

大天使-拉貴爾 : 信任你的直覺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3/11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只是擔心起未來的工作著落而已吧~

***

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師父、園丁、和客人

頭腦渴望成為不平凡的,自我渴望被認定,認為你是某某顯赫的人物。有人透過財富來達到那個夢,有人透過權力和政治來達到那個夢,另外有人透過奇蹟和奇術來達到那個夢,但夢終究是夢,那個原因就是:我無法忍受成為一個沒沒無聞的人。

當你接受你的沒沒無聞,當你只是跟別人一樣平凡,當你不要求任何認定,當你能夠存在就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就是一項奇蹟。成為不存在的就是奇蹟。

***

3/12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我想......又會很忙~= =

昨日晚間 閨女回家上線的時候突然告訴我 : 我好愛妳  我有很多很多的事想跟妳一起做

......閨女  不知道是又想到什麼了......@ @

***

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只要一根普通的針就可以了……」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我們都是浩瀚大陸的一部分。有各色各樣的存在,但是它並不會使我們成為分開的。各色各樣的存在使生命變得更豐富──我們的一部分在喜瑪拉雅山上,一部分在星星裡,一部分在玫瑰花裡,一部分在振翅飛翔的小鳥裡,一部分在綠色的樹木裡,我們分散在各處。真正經驗到它將會改變你對生命的整個態度,將會蛻變你的行為,蛻變你的存在。

***

3/13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保持只預見好的生命面向。

其實......沒有什麼別的吧~只是覺得 我該離開的時候已經到了

即使再捨不得 我還是得放手......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3/14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其實是關於生日禮物的事情  嗯~閨女說 我都不接受禮物  至少特別的日子就依他吧......可是我對大部分的東西都沒有興趣了......那些什麼鑽石 項鍊 皮包 衣服  配件類的  我完全沒興趣  要送我其他物事 我也不覺得能夠讓我派上用場......名牌的東西更不用說了~我只覺得那些都是虛有的......

不是要強調我與別人不一樣  其實就是這樣 我對世俗之物已經不太能夠產生慾望  除了--吃 吧!! = ="

最近由於有和他提到我想換手機的事情  本想換S6吧~結果找不到機子......接著S7也已經發表了  閨女就打算送那個給我 但是現在買會很貴 我沒辦法讓他花這一筆錢......

我和他一起  並不是為了這些  也不是為了其他  只是因為我心悅他!!

他真的是很好的一個人  對我  其實是好到無法再好了......就如同師兄所說的那樣  他願意保護我照顧我  總是為我著想

這樣的閨女  其實就已經足夠!!

***

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克里虛納向阿朱納挑戰

你的頭腦繼續在無限制地想東想西,這整個事情就好像在一個空房子裡面的一個夢。在靜心的時候,一個人必須好像在玩耍一樣地看著頭腦,就好像小孩子精力過剩一樣在玩耍和跳躍,就這樣而已。思想在跳躍、在嬉戲,這只是一種遊戲,不要太嚴肅。即使有一個壞思想存在,也不要覺得有罪惡感。或者如果有一個非常偉大的思想、非常棒的思想──你想要服務人類、蛻變整個世界,你想要將天堂帶到地球上,也不要因此而驕矜自滿,不要覺得你已經變得很偉大。這只是一個遊戲的頭腦,有時候它會覺得很低潮,有時候它會覺得很高興,它只是過剩的能量以很多種形式出現。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