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20:12:54| 人氣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8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我只想罵人~因為老是叫我等著看但是每次都沒好事......凸

***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

1/19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很多事不能馬上下決定的~= ="  ......

***

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認知

 

 

 

 

 

 

 

 

師父、園丁、和客人

頭腦渴望成為不平凡的,自我渴望被認定,認為你是某某顯赫的人物。有人透過財富來達到那個夢,有人透過權力和政治來達到那個夢,另外有人透過奇蹟和奇術來達到那個夢,但夢終究是夢,那個原因就是:我無法忍受成為一個沒沒無聞的人。

當你接受你的沒沒無聞,當你只是跟別人一樣平凡,當你不要求任何認定,當你能夠存在就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就是一項奇蹟。成為不存在的就是奇蹟。

***

1/20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我想......不幹房務了我要去做什麼還不知道......= =""
 
......感覺上已經好9沒有休假了......= =""  怪了我14號不是才放過嘛我怎麼又覺得累了......ORZ"

***

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煩惱、焦慮

 

 

 

 

 

 

 

 

 
 
坐在汽車上年老的女人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一件事?現在永遠都是美好的,現在永遠都是喜樂的。煩惱或受苦的產生是因為你過去想做而沒有做,或者是因為你未來想做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做。你是否曾經注意過這個小小的事實:在現在是沒有受苦也沒有煩惱的?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並不會擾亂到頭腦──煩惱或焦慮才會擾亂到頭腦。

在當下是不會受苦的。現在不知道有痛苦──現在是這麼小的一個片刻,痛苦裝不進它裡面。現在只能裝進天堂,無法裝進地獄,地獄太大了!現在只能夠是和平,只能夠是快樂。

***

1/21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結論:......我真的覺得很多人都沒開智慧~= ="

最近爛劍增+一個任務~就是去npc那接取一個刺殺任~收到任務牌的人會看到被刺殺的人是誰然後去執行任務而且有獎勵這樣......但我非常討厭這系統我連玩都不玩也不給別人打  別人殺我一定會討回來的然後有個認識的抽到小白  密來要求給殺一下但我誠實告訴她我不喜歡 

最後弄到我很不爽~她說你不喜歡你的我們刺殺我們的  凸  就是這句話讓我很不爽  對於人性我這下真的非常唾棄~她還跟我說是都不幫朋友啥的......我笑了~我們交情是有好到朋友那嗎???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妳幫過嘛???我在世頻上出聲時候也沒見過妳幾次熱絡招呼~況且真是朋友的話才不會像這樣勉強朋友的!!  妳當我誰啊很好騙嘛???

......跟這些沒長智慧的人溝通好累~="="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1/22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反正就是"等"吧......= ="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1/23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本人最近脾氣不好~有種來招我我就踹飛你 = =

***

蛻變塔羅卡-
31. 超然淡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1/24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聆聽自身與聆聽別人......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

1/25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大概又想不開了吧......(默)

......過去我記得那麼清楚幹啥......嘖~自虐來的吧......

***



192395篇-......目標是裸攻破20萬~~= =+ 

換了幫會~因為再跟那樣的人相處我大概又會吐血內傷了......(默)  然後妹子也二話不說地乖乖跟在我後面來了......=.=bb......是說~妹子真的是很死心眼啊我去哪她就上哪......(汗) 前天晚和她對話時候她還大剌剌把她買的1000元點卡帳號寫給我問我能不能進錢......= =|||  我說妹子啊......妳對人好歹也要有點防備心吧不然妳被拐去賣了我要怎麼帶回妳啊......(無言問蒼天中)  結果跟她這樣講出我的憂傷時候她居然說對我不用 (汗) 

......妳的意思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會那樣小人嘛!?(倒)  那妳還真瞭解我了~不是我的我不屑要沒錯......

......後來她說她要出差要星五晚上才回來~嗯......= =

話說~慢之前也上麒麟了......不是說不升嘛? (托腮笑)

然後昨下午我做完房有空開我的小粉s2時候發現有人打給我沒接到~是前天晚上那個陌生外國人打的......= =""  都跟他說打錯了還要打......(暈死)  當時問他找誰啊他還說找我......= =" (問題是 : 先生~我真的不認識你啊......)  嘖~我又沒有外國朋友......凸  而且知道我號碼的男性只有阿慢啊我沒亂亂給人的......所以說~你到底是誰啦~~!? >口<||||

......結論 : 奇怪的阿督仔~=.=""

***

1/26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莫要遲疑莫要猶豫~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1/27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

***

蛻變塔羅卡-
31. 超然淡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1/28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15. 警覺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我對自己的律令太多也太嚴苛了......人生不過是場遊戲幹麼認真......所以這樣才將自己逼到角落哀傷......

***

蛻變塔羅卡-15. 警覺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警覺

 

 

 

 

 

 

 

 

 
野奇道禪師之門徒的猝死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1/29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跳牌-鍾愛的人~= ="  有些事  的確要用心看才看得出來和感受得到的......嗯

昨下午帶老媽去西門買包包~@@"  原本是她問我我那包包在哪買的這樣~她說她原來在用的那一個掉漆......=.=|||  所以她想要一個新的揹去吃尾牙~然後我反正很閒就跟她講她要買我就帶她去吧這樣剛好容姨叫我過去找她~@@"  於是我在帶老媽去挑了一個深咖啡色的包之後又跑去容姨那吃晚餐~=q=

......結論是我連休假也很忙~= =" 

話說~容姨是問我不待舊館了那要不要去新館吧~我是覺得我不太想去...... (我思考下~還是聽內心os的好了~不然我都死很慘......= =""")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

1/30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有時候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才沒有動作......(默) 反正隨便了~人生不過是場遊戲......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台長: 凰 / Be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