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13:23:58|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聖者天使卡-樂觀+演奏音樂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缺乏自信中。囧rz

***

※守護天使卡-眼中盡是愛:確認你的渴望而非恐懼。

***

***

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煩惱、焦慮

 

 

 

 

 

 

 

 

 

 
坐在汽車上年老的女人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一件事?──現在永遠都是美好的,現在永遠都是喜樂的。煩惱或受苦的產生是因為你過去想做而沒有做,或者是因為你未來想做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做。你是否曾經注意過這個小小的事實:在現在是沒有受苦也沒有煩惱的?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並不會擾亂到頭腦──煩惱或焦慮才會擾亂到頭腦。

在當下是不會受苦的。現在不知道有痛苦──現在是這麼小的一個片刻,痛苦裝不進它裡面。現在只能裝進天堂,無法裝進地獄,地獄太大了!現在只能夠是和平,只能夠是快樂。

※結論:我現在只想要把自己打暈~=_=""  這樣就不會繼續思考了~(死)

ps.該做的或是能夠做的,我都已經做了。

***

預先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聆聽來自於內心或是其他人愛的指引。

※聖賽西莉亞:碰觸樂器或是聽點音樂,它能夠幫助你柔和緩慢心情。

※結論:唔......只是對自己要求過多罷了。守護天使要我別太苛求自己。囧a  很多事情還是得慢慢來的。

其實是在網上查資料的時候發現,牌卡的使用者還不少呢! (尤其是收藏牌卡者~那隨隨便便數起來都有50套啊!囧rz ) 看著別人也能隨便寫出長篇大論的時候就有點羨慕,同時也覺得自己學得太慢。(汗)  所以天使們才告訴我不要要求自己太過了。畢竟人都不是完美的。ORZ"


***

4/28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40. 完整+聖者天使卡-承諾+明智的決定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嗯~今天的確有某件事情想去做。

***

※守護天使卡-果決:直接面對問題。 (跟問題直接來個對決吧!=_=+  >>舉刀準備劈砍對方中~)

***

***

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完整

 

 

 

 

 

 

 

 

 
 
 
「只要一根普通的針就可以了……」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我們都是浩瀚大陸的一部分。有各色各樣的存在,但是它並不會使我們成為分開的。各色各樣的存在使生命變得更豐富──我們的一部分在喜瑪拉雅山上,一部分在星星裡,一部分在玫瑰花裡,一部分在振翅飛翔的小鳥裡,一部分在綠色的樹木裡,我們分散在各處。真正經驗到它將會改變你對生命的整個態度,將會蛻變你的行為,蛻變你的存在。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我保護你遠離低能量。 (歡樂地飛撲被打走)

※結論:反正我已經做了所有該做的與能做的了,最後那一點就只能交由神與天使來安排吧~

※守護天使:請你相信這一路上有我們的支持與保護!


***

4/29

大天使-聖德芬(勝利)+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聖者天使卡-洞見+樂觀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被回應。要有信心!

※結論:我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v*

***

※守護天使卡-關係:你正進入一個良性的關係中。 (=w=+)

***

話說~昨天找工作的事情已經有眉目了......*v* (喔耶~~起碼是個機會這樣......)

這真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

除了昨天早上收到萊小恩傳來的賀誕辰簡訊外,中午上線還碰到幾個不常見的可愛窩友,所以心情不錯。

然後是阿親趁著中午找上門來聊天,討論了一下有關特傳七月場的事情,嗯......我要看有沒有錢去啊~^^b

再來是下午,我那乾妹子給我寫離線留言祝賀,很高興她在上班中還記得我生日這樣......XDDDD

道滿同學也來給我送卡片。0_0a

其實我擁有的還算不少這樣......(笑走)

***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目前的心情就有如圖片上的這位女射手,將問題視為標靶,專注著全副心神,我對著靶心挽弓搭弦。

與問題對決!=_=+  come on ,trouble! (被巴)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尊重自己的情緒與感覺,並察覺自己內在的美麗。

※結論:大概又是自己在自尋煩悶啦~別理我,= =""

※守護天使:對事情的狀況保持樂觀的態度。


***

4/30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29. 感激+聖者天使卡-經驗的學習+更高教育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 =" 正在猶豫是否要到另外一家公司去面試啦~但是我不太想去了~(倒)

***

※守護天使卡-接受:對自己或是別人,不要有強求的部分。

***

來自上天的朕兆 / 香水味

=_=a  一切都要從我貼了那一則香味測驗開始~囧a

貼了那則測驗的隔日,我還和我家阿親討論起香水的事情。她跟我提到最近她買了一瓶香水犒賞自己這樣,我還跟她說她很適合檸檬香味......= =""

但是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囧a 哈哈~別毆我......

總之,目前得到的工作機會與香水有關,但是不知道是否有機會繼續做下去啦......

PS.非常感謝替我留意工作機會的朋友,托福托福了啊!>W<

***

***

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感激

 

 

 

 

 

 

 

 

 

 
一個沒有地方住的夜晚

當一個人能夠對痛苦和快樂兩者都感激,沒有任何差別,沒有任何選擇,對任何神所給予的都心存感激……因為那是神所給予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們或許喜歡它,或許不喜歡它,但是它對我們的成長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和夏天對成長來講都是需要的。一旦這個概念深入到我們的內心,那麼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會充滿感激。讓這個成為你的靜心和祈禱,每一個片刻都感謝神──為歡笑感謝祂,為眼淚感謝祂,為每一件事感謝祂。那麼你將會看到你的內心有一種寧靜升起,那是你以前不曾知道過的,那就是喜樂。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放開你的心,學習新的觀點。怎麼有某種不甚好的預感呢......ORZ"

※結論:大概又是碰到什麼要學的東西吧~=_=""  反正努力去做就好~

※守護天使:祈求的多,就會被吸引學習得更多。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