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2:50:29| 人氣2,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聖者天使卡-勇敢+愛與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聖者天使卡-勇敢+愛與平靜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_=a......小約菲很少跑出來說~(汗)

※結論:走出戶外?我昨天就出過門了......(汗)  只是今天一早起床又有點小悶而已啦~唔......

※大天使-約菲爾:不要懷疑自己內心的美。

***

話說昨日與友出門啊~又無意識說了很多......(汗~是洩了太多自己的底......ORZ)

不過~我的某個疑問也被解開了這樣~XDD  (包括我昨天一早抽到"安慰"牌,指的也是她啦......=w=+)

※ 以下是我前天晚上抽到的隔日運勢牌。囧  看到《婚姻》這張牌出現的時候我還真被嚇到......囧  還以為自己的真命天子要出現了哩,但想了想卻又覺得這應該不是我的牌......0_0"  結果是友人的朋友兼同事要結婚啦~~XDDD  (然後她就被她媽咪碎碎唸了......囧)

由牌義看來,這對小夫妻的感情似乎不錯的樣子~(笑)  祝福這對新人啦!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http://www.osho.com/Main.cfm?Area=Magazine&Sub1Menu=Tarot&Sub2Menu=OshoZenTarot&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

***



※ 不用害怕~(冷汗)  連說了兩天了......ORZ

***

昨晚心情不錯這樣~^_^  想說我家天父或許離開身邊了這樣~所以又試著摸牌......

※問:現在,誰在我身邊?(笑)

《平靜》:聖靈:專注於你內心的平靜。

(我當時的心情的確就有如這隻和平鴿一樣啦~=w=+)



※ 另外~很神奇的是,在我未問出上面那個疑問之前,我對牌問了『我今天該知道什麼』的這個疑問,在洗牌之後,忽然自眾牌裡飛出一張卡。囧  (這張是真的從我面前"飛"出來的......||| )

※《愛》:神:神的愛無所不在。 (馬上噴淚)

***

9/28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聖者天使卡-熟能生巧+上天看顧著你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能量與情緒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與你自己的感覺。

="=""......我現在的確心情不好~(怒)

※結論:去你x的mini又給我癱泥在地了害我新增文章不能+撿錢不能!賠我的錢(時間)來──

***

※結論:見鬼了我昨天晚上也是抽到這一張啦~="=a......

※事情是要回溯到昨晚上,我所占卜的今日運勢這樣~(歎)  按牌義來說,我對於目前的抽牌與解牌方面其實是新手的程度,如果想要達到一占出結果就知道在指啥的地步的話,可能要多多練習解牌,以熟能生巧來補足生澀。(意思就是要多花時間在占卜上頭就是~囧)

ORZ ......總之~我知道它在說啥就好......

***

對了,昨日忘記了要跟我家阿親說了。這張是妳的牌(是我提前為自己抽的昨日運勢,內容與妳最近碰到的事情有所相關)。

※《上天看顧著你》:守護天使:不要擔憂,請你以祈求的方式來請求天堂的幫助。

給阿親:天使要妳不須擔心並且釋放妳心中的情緒,請以正面思考的力量來向上天祈禱幫助,祂們會一路支持妳。

***

事實上,這真的是個巧合。= ="

一早爬起床來的時候,我的腦海似乎有閃過一抹訊息,但是由於太微弱了,所以我並沒有很在意。囧   結果,午後我還是只能按著它做了......orz

※結論:我很想要說一句話:

去你x的原來我的第六感已經準到讓我想要嚎啕大哭的地步! 

(因為說粗語而被迫消音中......)

***

 >>河神的新娘 08  出版啦~XDDD

※都出門了,於是按著第六感突然跑到書店去晃,結果發現在追的漫畫在今日出版啦~~(灑花) XDDD

不止是這樣,今日發生的多個狀況都讓我事先預料到了,就說我的第六感準到噴淚了......ORZ  (以後我還是乖乖按著直覺行事吧~好無言......|||)

***

9/29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聖者天使卡-動起來+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a......

※結論:我只知道自己現在因為連不上mini窩而感到很不爽......="="""

***



※結論:叫我動起來?0_0"......但是我的臀部喜歡黏在椅子上不動哎......囧

呃~不是啦~=w=a  連天使們都叫我搬家......但是我找不到可以取代mini的地方啊~(淚)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

心情不好不想再繼續寫下去了......

***

下午心情不好跑回房抽牌了~=_=a

※結論:天使們說我腦袋裡只有工作工作最後還是工作,祂們建議我放鬆心情,然後成為自己的甜心(喂)並且還向我保證縱情玩樂是安全無虞的這樣~囧  (被天使們推著去玩樂!?0_0"  這樣放縱自己真的好嗎......囧囧囧)

不過~話再說回來了,就是荷包空空才會一直思考著要工作(賺錢)啊!囧

***

9/30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聖者天使卡-愛+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你的雙臂來接受吧!

0_0"......

※結論:(躲起來)我現在好害怕禮物和獎賞啊啊啊~~~~~(逃)

***


※結論:處處都是神之愛~

***

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地獄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寧靜就是那個門,內在的和平就是那個門,非暴力就是那個門,愛和慈悲就是那個門。

※“你相信什麼”才是最為重要的!

***

昨晚占卜出來的今日運勢:



※結論:(歡樂地聽著復古音樂ing~)

草蜢-限時專送ABC>>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b2V5Slp0LTIyMTk0MzAuZmx2

草蜢-失戀陣線聯盟>>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UEY1dUcxLTIyMTk0MzQuZmx2

草蜢-寶貝對不起>>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cVhicUIxLTIyMTk0NDQuZmx2

草蜢- 一路順風>>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UHBCbWxiLTIyMTk0MTguZmx2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