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2:02:30| 人氣3,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1. 無念+家族秘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1. 無念+家族秘辛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_=......唔~

※結論:昨晚鬧了好一下子,天知道我最討厭吵架了!ORZ  然後~一夜少眠的我在今日爬起床之後,心情不好......(再趴)

大天使-約菲爾說:讓你的思考慢下來,並體會和感受其中的課題。

***

......然後~這個鑰匙風暴總算解除了~(汗)  其實昨晚他們打起來的時候我還在一旁安適泰然地看電視(只差手裡沒有端捧著茶杯而已~),就在我老妹率先跳出來跟老弟解釋說理之後,我再去幫忙善後。(我比較屬於助攻角色這樣~囧)

總之事情就這麼落幕了。(小電也能打開使用了~淚)ORZ......

這次的事件讓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與家人溝通的,只要好好把事情與道理說清楚和讓對方了解你的想法就好了。^_^

這次的課題是:要適時地體諒別人。(小拉吉和約菲爾要告訴我的就是這個吧~0_0")  家人是跟自己在同一條船上的夥伴啊~有時候不把話說出來,對方是不會知道的!

***

昨晚子時聽我媽咪道出一個關於我們這家族的秘辛這樣~0_0"

我很有興趣地在旁聽,偶爾插句疑問。囧  我媽咪說我外婆其實還有一個未入戶的孩子,只是時間太久忘了他的性別,所以不知道是阿姨還是舅舅......囧  

她說我小姨自年輕起就老是覺得背部沉重什麼的,臉色也不好,就算不做事和買了保養品來擦都沒有改善。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外婆在去世前曾跟小舅說出這段,前些日子小姨去找了法師做改善之後,情況有好點了。0_0"

唔~我聽完覺得很疑惑,又問了我媽咪,現在到底是誰在祭祀這位姨(或舅?),結果她說是法師讓觀音娘娘將他帶走了,就是直接超渡。=w=+

突然覺得......原來觀音娘娘一整年都很忙。囧囧囧  (祢需要助手吧......)

※結論:原來我家族還有這麼一段可以在農曆七月鬼月說來聽的故事啊......(茶)

***

蛻變塔羅卡-1. 無念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無念

 

 

 

 

 

 

 

 

 
最終的以及那不可說的

沒有頭腦是一種神聖的狀態。神並不是一個思想,而是一種無思想的經驗。它並不是頭腦裏的內容物,它是頭腦裏沒有內容物時的爆發狀態。它並不是一個你可以看到的客體,它是那個去看的能力。它並不是那個可以被看到的,而是那個看者。它並不像聚集在天空中的雲,而是當沒有雲時的天空。

***

9/4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_=a......米米跑出來了。(汗)  因為祂知道我想幹嘛......|||

※結論:米米啊~是祢叫我可以去做的唷~(爬走)

***

※米迦勒聖像(整個金光閃閃啊~*__*|||)

今早很閒(其實是在偷懶),我查了一下關於我家米米的資料。不是很詳細的敘述,僅止於聖經和另外一些經典裡有稍微提及有關祂的事情而且。

米迦勒(又或是米凱爾米卡勒......等),是光明之子,每次祂出現的片段幾乎都是描述祂在同敵人鬥爭的場面 (原來米米很擅長跟別人打架?>>馬上被毆飛)。  祂是上帝座下的天使軍主帥,總是果敢地引領著天使軍對抗上帝的敵人。

祂生性嚴肅、少有笑容;既仁慈又有耐心。(這點我自一開始接觸到祂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囧囧囧  磁場果然是不會騙我的......ORZ )

對米米做了一個約莫的了解。

米:......妳現在才想到要知道嗎?

我:(傻笑)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午後出門。

阿親啊~我已經把書用掛號寄給妳了! ^^ 最近請注意一下路過妳家的郵差先生喔......

另外,今日也去買了上次出門忘記要買的文具用品......哎哎,我說老妹,不要老適用我的信紙寫信啦!那可都是我精心挑選的上等信紙哎!ORZ  我已經很窮了妳還要這樣訛詐我......(淚)

然後,看見了某位我喜歡的漫畫家的新書這樣,但我沒買......= ="

讓我俘虜妳(1)   讓我俘虜妳(2) >>都筑攝理/讓我俘虜妳/1-2(有錢再考慮買吧......這類畫風是我的最愛!)

>>落梅成春(封面又好正點!XDDD)/就是去把這本買回家啦!她的書超難買的...... (我家的洛美女說她的"藏情"2  有雷,哦~那如果出了我就不會買了吧!= =|||)

***

9/5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0_0"......今日的我想要單獨一人?

※結論:今天的牌又讓我茫然了~ORZ

***

基本上,昨日根本沒有玩到這樣~囧  還是改日再出門好好逛一日吧!>_<"

我想要去喝一頓悠哉又沒人催且不趕時間的美好下午茶......>"
近日被諸事煩得連連炸山啊~>_<"  我都快忘了悠哉的感覺了!(死) 還我悠閒的日子來啊~~(悶)

昨晚睡不著又思考了許久,我該去珍惜眼前我手裡的,而不是往外瞧啊~=_=+

嗯嗯!

然後~自從那日給小夢小姐解過牌之後我就一直思考著她給的建議,那讓我不要再去接近不同調子的人的這件事。唔~=_=a  我也的確是該這麼做了......

我這類人還是要跟同類一起比較適合!(思)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我談過很多次關於泰戈爾一首很美的詩。這個詩人一直在找尋神已經有好幾百萬世了。有時候他會在遠處靠近星星的地方看到祂,然後他就會開始移向那個方向,但是等到他到達那顆星星,神已經搬到其他地方去了。但是他會繼續找尋又找尋,他已經決心要找到神的家,但出乎意料的是,有一天他真的到達了一個家,那個門上面寫著:「神的家。」

你可以了解他的狂喜,你可以了解他的喜悅。他跑上了階梯,正當他要敲門的時候,突然間他的手僵掉了,在他的腦海中升起了一個概念:「如果剛好這真的是神的家,那麼我就完了,我的追尋就結束了。我已經跟我的追尋和我的找尋認同,其他我什麼事都不知道。如果門打開了,然後我面對著神,我就完了,那個追尋就結束了,然後要怎麼辦?」

他開始因為恐懼而顫抖,他脫下了他的鞋子,然後走下很美的大理石階梯。他的害怕是神或許會來開門,雖然他並沒有敲門。然後他逃得很快。他以前認為他很努力在追求神,但是今天他卻逃得很快,不敢回頭看。那首詩是這樣結束的:「我仍然在找尋神,我知道祂的家,所以我避開它而到其他地方去找尋。它很令人興奮,很具挑戰性,在我的找尋當中我繼續存在。神是一個危險,我將會被虛無化,但是我現在甚至連神都不怕,因為我知道祂住在哪裡。所以,將祂的家擺在一旁,我繼續在宇宙各地找尋。在內在深處,我並不是在找尋神,我的找尋是在滋養我的自我。」一般而言,大家並沒有把泰戈爾跟宗教連在一起,但是只有對宗教體驗很深的人能夠寫出這樣的詩。它並非只是普通的詩,它包含了偉大的真理。那個情況是:喜樂不允許你的存在,你必須消失。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會看到很多喜樂的人在世界上。痛苦會滋長你的自我,那就是為什麼你會看到很多痛苦的人在世界上。最基本的核心點就是自我。

要達成最終的真理,你必須付出代價,那個代價只不過是拋棄自我。所以當有這樣的片刻來臨,不要遲疑。跳著舞,消失……大笑,消失;唇邊哼著歌,消失。
 
***
 
自我占卜練習題:
 
Q:想知道一下我親愛的媽咪對我有何看法
 
A:
 
   
安慰(愛瑟瑞爾)/月亮週期(漢尼爾)/勇氣(亞列爾)
 
A:
 
我媽咪認為我是一個感受(覺)比較敏銳的孩子,

而且對於情緒的表達方面比較趨於明顯而差異較大,

很多時候我非常堅持我的看法或是決定,

她覺得我是那種決定了一件事便會勇往直前去行動的孩子。
 
***

※我的內心掙扎OS:
 
=_=a  我不得不說~我家媽咪好瞭解我啊~(死)  >>廢言!我是她小孩啊~
 
歹勢啊媽咪~我的反應跟別的孩子比較不一樣,辛苦妳了~(汗)
 
所以請妳別再跟別人或是我本人複誦那些在我還是個嬰兒的時候,累得妳每夜都睡不好的事情了......(掩面)
 
***
 
9/6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孩童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幫助你的心療癒。
 
0_0"......
 
※結論:想到了一些滿無奈的事情~
 
***
 
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
 
※ ......0_0"  這啥?(隨便抽一張來玩的啊~)
 
這款的卡片也不錯看這樣~=_=+  當初出版的時候沒有買~(我已經有大天使們了說,而且最近一直想再買第二副大天使卡做備用收藏......囧  可是人家好窮啊~ORZ  嗚嗚~)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不要使用你頭腦裡的知識。
 
***
 
雖然心情受到寫同人文的影響而有點灰暗啦~=_=""  我還是要給自己練習解牌一下......
 
※問:我適合哪一種對象?
 
※牌陣:尋找對象牌陣(X型)
 
1.你現在的心情or處境
2.你希望追求的對象
3.你不喜歡的對象
4.該採取的行動
5.未來的發展or最後的選擇
 
                                                                   


                                                                   


                                                                    

                                                                                          
1.展開你的翅膀(亞列爾)
2.淨化你的空間(約菲爾)
3.勝利(聖德芬)
4.生命的回顧(耶利米爾)
5.超覺知力(烏列爾)
 
答:
 
我現在正自在地忙碌於工作之中, 

我並不覺得該改變目前的狀態。

我喜歡的類型是思考或想法能夠靈活變通 、有包容心與忍耐力的對象,

而我不喜歡的類型是那種自以為是、總是喜歡強迫別人的人。

我該把這個念頭付諸行動,而不是停止在滿足的狀態裡,        

一旦在行動之後,就能夠找到可以心靈交流的對象。  
 
***
 
9/7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23. 祈禱+驚悚片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_=......
 
※結論:還是改日再來出門去吧~(歎)
 
***

昨夜因為閒著無聊,所以打開電視來看無線電視播的鬼片這樣~(汗)

天知道我超不愛看這類的驚悚片的,但因為近日內心真的感到很悶,所以乾脆撩落去(啥?)......
 
不過~我邊看TV還邊翻書這樣~囧  偶爾偷空把頭往上抬而已~(汗)  囧  但是港劇的鬼片真的不太恐怖~(哈)
 
最近正逢農七月的鬼月啊~所以這類片子真的常常從節目表中竄出來......0_0"  另外~還真希望再看到陰陽師播出......>_<""
 
>>好懷念我家的晴明大人啊~(淚)
 
***
 
近日正在整理與傾聽自己的內心,前幾日抽到愛瑟瑞爾的諮商師和安慰,都顯示了我需要有自己暫時的獨處空間。
我昨日還在想,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沒有煩雜擾人的事情,特意在某家喜歡的店裡坐上一天,也是個不錯的主意這樣~^_^
 
以往我過於重視與介意別人的看法,所以連自我都被屏棄一旁;而現在我該正視一下自己的內心了,把它解決之後才不會再有問題......。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自己的一切不要靠別人決定,傾聽自己內在最真實的聲音!

台長: 凰 / Beth
人氣(3,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4. 真摯+聖者天使卡-療癒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牌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