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46:00|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腸胃炎拉平了小肚肚,也拉掉了我的聰明才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又沒上新聞台po文了,

除了地檢署最近忙於業務檢查外,

姑娘我 竟然莫名其妙得了急性腸胃炎

問題應該是出在拜一的晚餐---滷肉飯便當以及芋頭豆花

吃完晚餐約七點多

到晚間11點多時 開始感到有些不對勁

先拉了一泡 一點多再接第二泡 凌晨三點開始嘔吐 無三不成禮

於是四點再來第三泡

七點是平常醒來的時間 我只覺肚子發出謎樣又詭異的咕嚕嚕響

接下來我的屁屁就一直呈現向日葵狀態

後來八點半多打了電話跟觀護人請假(我還是邊拉邊打的)

拉了N 次的向日葵縮不回來 直覺再拉下去我就要脫水了

可是不拉肚子又很痛 一咬牙 提起褲子 我還是決定下山看醫生去

看完醫生 打完針 回到宿舍勉強吃完張先生帶我去買的壽司

就開始我昨天昏迷的一天

今早醒來的時候 賀喜老天

昨天拉到昏天黑地 非沙走石 鬼哭神嚎 日月無光 天地變色的謎樣疼痛

消失拉!!!

咦?肚子咧?我的頑皮小肥油呢?哪裡去啦?

挖哈哈,不見勒~

真是開心阿 算是疼痛了一整天換來值得慶賀的地方吧?

呵呵~

今天 不知怎搞的 老覺得是張懸的音樂會 一直到下班前 我還在大聲嚷嚷

大病初癒的我要去聽張懸囉!!!

同學 親愛的一起實習的同學冷冷的告訴我

「阿妳不是說張懸音樂會是8/22嗎?」

「沒錯阿,是星期三,就今天壓!」我喜孜孜的答

「今天是星期三沒錯,可是8/22是下敗三喔!」

阿咧?

我我我....

傻子阿我。

台長: Emma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清風白水似的生活風景 |
此分類下一篇:不洗澡大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寶貝們!

阿葉
張先生?

不拉就好不拉就好

身體健康最重要
2007-08-16 21:2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